目前日期文章:201503 (16)

看著好多人分享漂亮的餐盤鍋具,跑鶯歌跑台南跑高雄對我們來說都太遠,我還在潛水,會買的可能也不多,除非真的剛好去附近玩才能有機會去看看。看著各大高手用好鍋好物好盤料理出來的美味常讓人垂涎,那我先入手漂亮的盤子裝食物,就算煮得滋味普普但看起來還是能有好吃款吧?應該可以在老小講不出菜色好吃時還能說出這盤子真漂亮的稱讚啦吼 >///<。所以趁空衝了台中的佐和,裡面餐盤鐵鍋之多,對我這還在門外觀看的人來說真是大開眼界!
8021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那麼這忙著認真盤點的老闆就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XD,老闆說這新一批的盤子要等4/2才能上架。可惡阿我們手腳快也沒用,想要的盤子都還綁得緊緊緊無法拆封(哭),所以下禮拜又要跑一趟了!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上週五到科博館,發現太空劇場前的人潮不少,而且這些人好熱情活潑阿,手舞足蹈的跳阿揮的,是有明星來報到嗎?
2208
然後廣場前方有設置個大螢幕,有發現螢幕中有什麼地方不太一樣嗎?
2209
是我眼花還是真的有大明星現身?居然是恐龍是恐龍是恐龍耶!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麼巨大的消息!看不清楚嗎?我們再放大一點來瞧瞧,螢幕裡真的有三隻恐龍喔,ㄟ不對,是五隻!看得出來嗎?除了畫面上方三隻,螢幕中間也還有兩隻喔!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719
又一間採透明櫥窗以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餐點的牛排館喔,店內還有冷藏新鮮牛肉提供消費者選擇,除了標示牛肉款式外,還有提供它們的體重(>羞<),牛小排和厚切牛都能以克計價格,想吃多吃少能自己衡量。 
5711
除了主要的牛肉排餐供應外,也有雞、豬、羊、魚可以選擇,套餐價在350元起,平日商業午餐和學生套餐也較優惠,消費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護照過期準備更換第三本,這次一樣是準備好證件和照片,並且在家列印好申請書後,直接到外交部辦事處送件,從取號碼牌到送件繳費不到十分鐘就完成,真的超級方便。
0322

現在抽號碼還有替代役專人服務,會先看過你的申請書有無填完整後再拿號碼牌給你,然後等號,櫃檯審核證件後再到最後面繳款。
0323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二月底再來一次奧樂美特,不過這天是來白天喔,早餐跟晚餐一樣,份量端上來光看就會先飽一半XD,我都還沒動手,就先說要準備外帶了!飲料可續杯,但是依舊用不到這優惠,想續又續不到的感覺挺折磨的,都怪自己胃口越來越小,why壞咧?
6003

我們各點一份早午餐,炒蛋系列份量依然大滿足。
600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台中火車站對面的五南書局從我學生時代就在這裡,年近半百的它能在時代快速轉變下依然屹立不搖,而且跟上流行改變經營型態,讓我覺得不帶小人來都對不起自己!
1502

因為書局裡居然有POPA動畫親子館,一整個很神奇阿。知道嗎?親子館耶,就是那種會出現群魔亂舞?ㄟ,咳咳嗯,就是會有很多不受控制ㄟ?我怎麼都把心理話說出來了哈哈!就是非常適合小朋友來放電的遊戲館啦。 
1503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台中的gokart場子就屬這間是木頭人最常來也最喜歡,週邊的朋友大概都會被他問過要不要來玩。我家小人也從還不會走的嬰兒仔,看著他們老爸來玩車到現在,大的也都小學了,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1202

天氣超好的,明明是11月天,小人通通穿短袖,太陽大又曬。
110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喜歡玩gokart的木頭人走到哪就會巡一下有無賽車場,台中的場子他大概都玩過了,這次我們還衝到屏東大鵬灣來,我本來還想說有機會在國家公園風景區內繞玩一下,不過到達時已經傍晚,他們玩個車就天黑啦!
5002
這場下場跑的人還蠻多的,而且大鵬灣賽道的場地很大,這樣跑起來可能比較過癮,然後一下子就天黑了,馬上變成夜間賽道XD
5003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人阿在日常生活裡最勞動的大概就是雙手了,不管任何行為舉止全都和手息息相關。像我現在也正在使用它打鍵盤寫格,洗澡、洗頭、洗碗、洗衣服也是雙手好啦衣服洗衣機洗多一點XD,煮飯、切菜扁小人也少不了它,騎車還得受風吹日曬兼雨淋,天阿!寫得我都覺得我的手好可憐阿,我以為偶爾跑去髮廊給人洗頭就算是體恤我那可憐的雙手了,現在覺得那只是讓它休息一下下下而已,我應該要早點認識這美甲才對!
8001
是不是好美!這當然不是我的手啦哈哈。這是Q nail大墩店店長的指甲,她們就是用這樣美美的藝術雙手,拯救了無數雙像我一樣忘了呵護的手指。

在基礎保養前會先消毒雙手並塑造甲型,不過因為要戴隱形眼鏡,我自己把食指指甲剪得很短,所以為了屈就它的長度,副店長幫我把其他指甲們也修整得較接近食指指甲。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過年間和回台的瑪美人約了吃早午餐,選了還沒去過的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一中店,早上十點營業,先到的瑪美人說店家開門前門外就開始在排隊了呢!聽說它家早午餐很超值,看來應該值得期待!
0301

當然從早午餐下手,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餐,不太吃早餐的我是點基本款!早午餐附沙拉和紅茶一杯,美式咖啡換購+20元。
030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年前來吃尾牙餐,是第一次到通豪的饕餮美食天堂吃包肥,然後有點後悔沒有帶相機出門,因為這裡的鍋子好棒阿,幾乎都是鑄鐵鍋,雖然我一個也沒有,但是光看鍋子就覺得東西好吃了!一度還因為拍照離席太久,木頭人還問我跑哪去了,結果手機也沒拍幾張能看的哈哈。
0201

020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想要採草莓才注意到我們毎年會去採一次的草莓世界搬家了。現在搬到軍功路段這邊慈濟醫院的斜對面,這天就趁著好天氣來看看,而且天氣不只好,是好到爆,太陽大到跟盛夏沒兩樣,都覺得應該穿短袖出門才對。
1301

籃子剪刀一樣自取,採多少算多少,我們二月底來時一斤兩百六,好貴阿,但聽到櫃檯說過年期間還一斤三百多呢,天阿好恐怖!然後三月產量會更多,價格會再往下降,我們真是來早了哈哈。
130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台中燈會的台中公園燈區因為就設置在公園內,所以週邊交通仍可正常通行,但會管制公園周邊停車,臨公園側的汽車停車格規畫為行人徒步區,禁止車輛停放,而且機車也不能停喔,機車族們要注意。
0303

我們仍舊是走白天路線,雖然有人覺得這樣不就很無聊沒看頭,但對我來說能去走走就很好了,而且來公園放生小人多自由阿!
030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豐原燈會第一天新聞就說湧入15萬人潮,外加有像志玲姊姊的警察大人執勤,把我們豐原整個宣傳得好熱鬧。
2018
除了美女新聞獨占版面外,連接火車前站和鐵道後方的豐原心鎖橋,也因為老舊無法承載大量人潮封閉,那麼隔著鐵道路段該如何過去呢?地下道其實很好找,若你是停車在好樂迪週邊的停車場,就是跟著鐵道走往地下車道的方向上方A處,即能找到入口,出口在1,右轉出去可以走到火車站前,左轉出去可以往廟東和太平洋百貨方向。

(這是之前分享從車站如何走到億鵝時的路線圖拿來用一下)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間藍洞經過看過偏偏就是沒吃過,一直覺得它紅磚屋的外觀帶有神秘的城堡fu,今天木頭人的同學生日餐聚約這裡,終於有機會進來用餐了,一進門就能看見自助式取餐區,用餐採單點主餐包含自助式沙拉吧,主餐有排餐和義大利麵,單點沙拉吧是三百元,整體還不錯,不管是口味和食材上都沒什好挑剔的!
401

40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灣燈會登場了!這次三大燈區分布在台中市的豐原區、烏日區和台中公園。
5079

昨天我們跑了豐原和烏日,先分享3/5才會開始的烏日高鐵燈會區。這區段很好找,我們是往人潮最多的地方開,然後沿著燈會場區很幸運的剛好有路邊停車格,而且又是在想看的地上飛機區旁,場地真的超大,小人滑步車還滑著到處走。在五點多傍晚的時間,雖然人也不少,但逛起來還算輕鬆。
505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