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22)

8055
牛仔真的算是我的好食伴,任何食物只要到他手中都顯得好好吃XD,連要拍個兒童餐,他手環抱飛機的模樣都讓餐點看起來美味不少XD。 

這天帶小人上完劍道課才十點多,離中午和阿尼約吃飯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想找個地點窩,外加雨越騎越大顆,就想到這間有積木的餐廳會在路線附近,就順勢收編了一家口袋名單。
8107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最近興起了一片親子餐廳風,幾乎走到哪都可以有友善親子的店家。而現在家有小人的小人越來越幸福了XD,POPA親子館在台中除了有位於火車站前方五南書局裡的Popa動畫親子館外,在八月份也在河南路上的老虎城購物中心B1,設立了POPA星際風旗艦店,有別於五南可移動閱讀的遊戲館,是完完全全屬於小朋友的超大空間遊樂園喔!

從老虎城購物中心一樓廣場往下走的樓梯底下就能看見POPA親子館的顯目招牌娃娃,入口就從佐丹奴旁的自動門進入。
8555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8554
在台中廣三SOGO旁的伊麗莎白酒店,外觀看起來就充滿了古典浪漫風格。除了提供旅人住宿外,一樓也即將在9/1設立全新的麵包烘焙坊喔!
8550

麵包坊堆出的商品,主打健康無負擔的高纖全麥麵包。引進世界級北歐(拉托維亞國)無汙染的大地與水源種植的黑麥及小麥,製作高品質的全麥麵包,產品包含有:裸麥麵包、黑麥無花果、莓果乳酪球、雜糧裸麥麵包、法式桂釀堅果等,都是主廚特製招牌嚴選,口味豐富又紮實,是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87
這份農夫雜肉小鐵鍋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對不對?不就鍋子上頭一個雞腿排,下面應該就一些蔬菜紅蘿蔔吧。如果跟我們一開始想的一樣,那就大錯特錯啦哈哈。
8316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繼上次說來一中商圈必吃的知名店家,除了21臭豆腐翁記泡沫廣場的麻辣烏龍豆干外,另外有來必買的就是阿田滷味。但是阿田家都是辣的,那不吃辣的怎麼辦?來來來,這家不僅好吃入味還價格親民到心坎裡,每樣五元起的滷味,還可選擇要辣或不辣,讓不敢吃辣的小人也愛不釋手。
7815
像甜不辣、黑輪、豆干、大黑豆干、貢丸、水晶餃、豆包、心、肝、玉米筍等等這些常見好吃的滷味,通通都是五塊錢,大黑豆干雖然是切半賣,但這樣買還是划算。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278
獨享遊戲區很讚吧XD。當然這也要平日下午時段才有可能遇到的機會啦。

來這里兩次了,我沒打錯字喔,這裡真的叫這里XD,兩次都是帶小人上完劍道課後過來。不過一次平日,一次是週六,剛好可以比較出真的平日來會比較舒適(個人覺得啦)。
8293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逢甲一定都知道這神奇地瓜球!不管平日假日只要出來擺攤,一定都會看到排隊人潮!

小小的攤子上貼滿了店名、價格、徵人廣告和排隊指示等,拍了照我才發現人家是有店名的啦,除了招牌的逢甲地瓜球,上面還貼著溫家,三十年老店了,純手工的地瓜球,難怪生意超級好。
789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一中商圈必吃的知名店家,除了21臭豆腐翁記泡沫廣場的麻辣烏龍豆干外,有來必買的就是這間阿田滷味了。
781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35
中秋節即將來臨,除了烤肉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人家說月圓人團圓,異鄉子女通常也都會在這節日回家孝親一下,伴手禮也不可少,所以就有一句話出現了: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阿不然要幹嘛?然後還要烤肉還要吃柚子,說真的中秋節真的很忙耶XD。

現在月餅真的超級多的阿,除了傳統老店外,很多糕點業者也會推陳出新,口味上自然豐富多變。這間台灣首創名店金蕎食品所推出的黃金帝王酥和小麥土鳳梨酥,就是年節送禮很好的糕餅伴手禮選擇。
280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天啊!接下來就過年了>"<),雖然不知何時開始有了中秋節就是要烤肉不然要幹嘛的印象,但是反正到了中秋節就還是會來烤一下XD,不烤好像對不起FB,因為人人臉書都在烤,就算關掉臉書鄰居也在烤,這叫人怎麼受得了!

以往為了輸人不輸陣自己也愛吃的狀況下,都會去大賣場跟一堆人擠買燒烤食材,每當這個時節踏入賣場生鮮區,就會瞬間以為是不用錢的一樣跟著大家搶購,最後都會發現錢飛不少還烤不完吃不下,然後以唉呀好累喔明年不烤了當結尾收場(然後年年無限輪迴又繼續烤XD)。是說現在宅經濟當道,我們還是要學聰明點,跟上潮流鍵盤按一按,就可以買到適量適價的燒烤食材。
6805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87
台中的人氣大學夜市城【逢甲夜市】,是在地人或觀光客的最愛,夜市裡應有盡有,食衣住行幾乎全能包辦,不管平日假日晴天雨天都會是人潮滿滿的狀況。這次為大家介紹的精彩攻略內容:逢甲夜市攻略│文華道商圈7家商店懶人包,愛逛街的你千萬別錯過,由台中部落客共同製作,教你如何邊逛邊吃邊玩樂,還能住得舒適不想走喔!


➥看起來跟外面一般的燒烤店家的串燒不太一樣,除了種類很多外,不同的肉串裡包了五花八門的食材。還有每日用老母雞+鮮蔬熬煮的現煮純雞湯,免費提供給等待的客人自行取用。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這間肉粥店,是在之前接送kimi冬令營時每天都會經過的路線上。一直想去吃,因為好久沒吃到這種肉粥店。以前只在北部吃過,而且是吃宵夜時段的。上週趁著一早路過,趕緊來吃看看。
1125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中人或是到台中來觀光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逢甲夜市,但是聽說很多人都不知道布拉格廣場在哪。其實真的很好找,只要你想找廁所就會找到了XD!唉呦不是啦哈哈,它就在逢甲大學側門知名的排隊地瓜球正前方,平常是下午四點後廣場才會開門營業喔!
7828

布拉格百貨廣場裡面麻雀雖小卻萬物皆備,不管你是要買衣買包還是買鞋甚至找廁所這裡通通有XD,還有間神秘歐嘛嘛的店家,空間就像來到演唱會現場一樣。
7910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在梅川西路和旅順路口的親子餐廳我居然最近才發現,這條路常常在經過說,實在是太不顯眼了啦!招牌可能太小,再來就是騎樓面太深,若沒仔細看也可能會誤以為是安親班哈哈。
7906

790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夏季異常地炎熱,大白天騎機車出門,如果沒有多穿一件長袖遮陽,手腳肯定都被曬痛曬傷!外面熱,身體內也跟著燥熱,尤其暑假小人纏身,外面酷熱的太陽持續,要出門他也會耍賴不甘願,或是已經出門了就一路盧小小喊熱要回家,吵得老娘也更火大。這種讓人情緒火上加油的惱人狀況,已經不是吃冰消暑就能解決的了,重點還是在退火阿!
6733
所以消暑涼方很重要!

在北屯瀋陽路上的這間百年蔘藥行,就有傳統的消暑退火古早味~青草茶和養肝茶。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已經是三個月前去佐和的採買記錄了,那時可是梅雨時節,同學找我跟她一起去買,我超有義氣的XD,那天下雨還是陪她去!
1033

雖然說只是陪人家去買,但當下還是閃不掉會被吸引的碗盤,這一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開始蹲下來東挑挑西選選。
104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間造咖似乎頗有名氣,我們是第二次來吃飯,那時是在鐵皮屋內用餐,夏天反而都把桌椅搬到戶外空間來,還能享受晚風吹來的涼爽。 
1128

板子上菜色很多,唯一有寫價格的是炒飯50元和炒麵50元,其他都沒看到$$,這種我還真不會點,但是都愛派我去叫菜,所以就隨便吃了!
1129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10
臭豆腐是全台各地的平民小吃,不管蒸的或炸的都有人喜歡。有人覺得要臭才是香,有人喜歡炸得酥脆才夠味,更有人只需要夠辣就美味。不管你喜歡哪一種,這篇集結了20間台中部落客推薦的國民美味臭豆腐懶人包,可以讓大家有事沒事就臭(湊)在一起,看完就準備出發去嚐嚐吧!

1.太原路阿杉臭豆腐▼
1423149254-3273956168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片落地大窗外的綠景舒適又清爽,是會讓人捨不得離去的原因之一。
1183

這間在豐原西勢路上的路邊小店,地理位置很神奇,算是在西勢路的分支上,說分支是因為這裡算是以前崇德路和承德路沒開通時的西勢路彎曲段,反正現在若是從台中走崇德路往豐原方向,遇到豐栗路右轉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就在右手邊。豐栗路是新開通的路,若以為崇德路一直走接到西勢路會找到店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囉!
7710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請教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時,就有人推薦潭子雅潭路靠近中山路口的這間臭豆腐,還說大骨控也很棒。當下就想一定找時間來吃,然後我們就來啦!
1183
傍晚四點剛開的時間還沒甚麼客人,點了臭豆腐和大骨控後順利坐下,這路邊小攤真的沒店名,就是臭豆腐和大骨控,旁邊還有生炒魷魚是一起的。

臭豆腐45元,泡菜和豆腐吃起來都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我覺得要加辣才吃得出味道。不過這樣也不錯,臭豆腐我弄了沒辣的部分給小人一起吃,他也沒排斥。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