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體驗這瓶梅精前,我就先上網查了一下很多的梅精推薦,這瓶是南部知名的橙姑娘幸福酸梅湯品牌的產品,它家網站裡都有提供產品SGS檢驗報告書。說真的,酸梅湯我喝過,梅子也吃過,這梅精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嚐試,自然也很好奇它到底是甚麼樣的東西。
040139

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標榜100%採用臺灣自產的青梅,慢火熬煮而成,採無菌分裝,並且還有貼心體醒盛夏季節應該如何保存。反正開封後記得冰箱冷藏,也不要碰到水,所以挖取時也要記得湯匙保持乾燥,更不要把舔過湯匙再直接挖梅精來吃嘿,口水去弄到可能細菌就來了喔。
040143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