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後緊接著最讓人期待的大假期就是中秋節啦!除了吃月餅,好像就是要再加個烤肉慶祝,才真的有感覺在團圓過中秋。每逢這時節菜市場和大賣場都很熱鬧,最忙碌的也是在家備料的媽媽了。無暇採購不用怕,現在都教授韓國美食也推出中秋烤肉組,在八月底前預購宅配不但有優惠價,而且還免運費,超值又划算!
140018
這一桌原價2000元的烤肉肉品組合,現在預購價只要1499元,免運費!有八色豬五花、八色豬後腿肉、去骨雞腿排、韓式醬烤牛五花、豬肋眼,共有雞、豬、牛三種不同的五款肉品,還贈送韓式沾醬,澎派又大方,叫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也很有面子!(蔬菜要自己買喔,都教授沒包XD)

其中這肉質色澤花紋媲美牛肉的豬肋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烤肉組合裡也較很少見喔。
140007



厚度適中,烤起來輕鬆,像我這種愛趁骨頭的也能好好啃食一番^^。豬肋眼是沒有調味的,沾點海鹽或灑點黑胡椒就很好吃,或是加點都教授特製的韓式沾醬也不錯喔!
140022

這韓式醬烤牛五花也很搶手,肉烤好一盛裝上桌,幾乎都是秒殺,特別是油脂香氣迷人,超人氣商品啊~
140008

140025



套組內的八色烤肉-五花肉有大醬、辣醬、青醬、咖哩、蒜味、醬油六種口味,豬後腿肉則是有醬油和蒜味,肥瘦都有,可以滿足不同人對豬肉的喜好。
140021

140009

140010



現代人家裡的燒烤設備都很齊全了,很多電子式商品在家也能方便烤,這樣一大盤上桌,各種口味都有,配點生菜甚至來點白飯都不過份XD。我特愛五花肉系列,覺得油滋滋的好好吃,哈哈。
140023

140024

去骨雞腿排有蒜香、咖哩、蔥燒、板烤四種,肉肉一族應該對這整個套組毫無招架之力才對XD。而且真的超值,八月底前都特價免運,連調味都省了,直接烤就能吃到好多不同風味,搭吐司包生菜都好吃喔。
140005

140003

140026

1499元含運費的烤肉組合:
★八色烤肉-五花肉X6(大醬、辣醬、青醬、咖哩、蒜味、醬油)
★八色烤肉-豬後腿肉X2(醬油、蒜味)
★去骨雞腿排X4(蒜香、咖哩、蔥燒、板烤)
★韓式醬烤牛五花X2
★豬肋眼(無調味)500公克X1
★贈韓式沾醬X2
140019
可依自己方便訂購方式去下單,免找人湊團,現在都免運啦!
1、官網:都教授韓國美食
2、粉絲團私訊:都教授韓國美食
3、pchone購買:都教授韓國美食
4、電話訂購:04 2543 3549

另外也有5-7人份<中秋限定>999元的韓式烤肉組合,及2-4人<中秋限定>499元的套組,人多人少都能訂購,一樣皆含運費,真是中秋前的預購大優惠!有計劃九月中秋烤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韓式烤肉肉品組合5-7人份<中秋限定>999元組合
★八色烤肉-五花肉X6(大醬、辣醬、青醬、咖哩、蒜味、醬油)
★八色烤肉-豬後腿肉X2(醬油、蒜味)
★去骨雞腿排X3(蒜香、咖哩、蔥燒)
★贈韓式沾醬X1小盒

韓式烤肉肉品組合2-4人<中秋限定>499元組合1
★八色烤肉-五花肉X2(大醬、辣醬)
★八色去骨雞腿排x3片(咖哩、蒜香、蔥燒)
★八色烤肉-豬後腿肉X1(蒜味)

韓式烤肉肉品組合2-4人<中秋限定>499元組合2
★八色烤肉-五花肉X2(大醬、辣醬)
★去骨雞腿排-蒜味迷迭X1
★八色烤肉-豬後腿肉X1(蒜味)
★韓式風味牛五花肉X1


官網:都教授韓國美食
粉絲團:都教授韓國美食
pchome:都教授韓國美食

延伸閱讀: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薄片系列@蒜味、經典辣醬、韓國醬油 三種不同口味變換 薄片更能簡易料理 可快速上菜 方便煮婦增添菜色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韓流來襲席捲燒烤圈 八色烤肉冷凍宅配送到家 主婦料理也能跟上韓流風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韓式美味在我家 免排隊起司春川炒雞 辣炒年糕 開胃又下飯 宵夜點心最佳良伴

超殺優惠39元去骨風味雞腿排 好康優惠到九月底 變換菜色好簡單 還有超級下飯鹹豬肉 炎炎夏日最適合的宅配商品嚐新鮮 還有可快速上桌的牽絲起司薄餅 甜鹹味蕾超滿足

【食譜】一整顆蕃茄飯好好吃@整顆蕃茄下鍋別猶豫 懶人料理升級版豪華海鮮蕃茄飯

【食譜】橄欖油涼拌料理 天然健康少油的涼拌五色蔬菜 清爽開胃又美味

【食譜】蝦仁蛋麵線 傳統古早味變身披薩感烘蛋 好吃好料理 健康又營養

【食譜】一鍋到底義大利麵 方法超簡單的鑄鐵鍋料理 食材全部丟進鍋 小火烹煮二十分後就能美味上桌

【食譜】義式蒜香起司薯條 食材簡單製作方便 在家就能吃得到 小朋友也能一起動手做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都教授韓國美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50巷12號
電話 :04 2534 3549
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300~18:00
網站:都教授韓國美食
臉書:都教授韓國美食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