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咖啡器具生活百貨餐具品牌特賣會來囉!有主婦們最愛的收納微波好物樂扣樂扣,精緻台製不銹鋼鍋Linox,仙德曼木製品琺瑯鍋,日本SOGA水晶玻璃器皿,還有Tiamo各式專業咖啡用品器具,當然也有小資男女都喜愛的餐盤杯皿,最後我還挖寶挖到幫朋友也帶回可當收納擺飾的小物,分享好物不藏私,各位快來看看這品牌特賣有哪些好東西~
210017

特賣會場在環中路上。環中路上餐具店很多,不過大部份都離我比較遠。而承易懋企業的年終特賣會在靠近洲際棒球場和潭子頭家厝這一帶,終於有離我近的了,這一定要來逛的啊!以公車站牌來說就是在環中豐樂路站下車,它和嘉隆rv露營用品專賣店是在同一個廠區入口,喜歡露營的行家們應該都知道在哪,一直走進去就能看到承易懋企業的年終特賣會了。
210043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