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昨天木頭的同學臨時約說要去后豐鐵馬道騎單車
我和兒子急急忙忙起床整理梳洗
然後趕快出門去集合
然後我們還第一組到
我忍不住有點氣木頭的催促
表情符號

今天兒子的打扮雖然普通但依舊帥氣喔


不過卻一直給我撿地上的石頭玩
更可惡的是還往單車道上丟
臭小子想搞謀殺嗎?



然後三組人馬到齊後就租了電動鐵馬出發了


這后豐鐵道騎起來順暢多了
而且一路上風景及路況都比其他單車道好很多喔

路線圖參考:


鐵橋騎起來橋身會轟隆隆的響
會有點心驚驚呢
然後隧道前有很多人都會停下來拍照
都會擋住單車前進 超級危險的
(我都會忍不住尖叫 因為都有人突然停車要拍照)
我覺得這實在是要不得
尤其假日人潮單車都很多
可能得等有發生碰撞意外才會立牌禁止吧


九號隧道真的很長喔
隧道裡涼涼的風吹來很消暑
不過我這囉嗦的媽媽又要唸一下了
因為隧道是雙向道 車道也不是特大 是禁止並排騎車的
有些人邊聊天還龜速騎而且還並排騎
讓我在隧道裡製造了不少恐慌的叫聲和怒罵聲
(就是叫別人別擋路之類的)
誰教我車上還有一歲半的兒子
我不得不更注重安全



騎到了后里馬場休息一下
要等沒會合的第四組人
後來詳細溝通過後
才發現他們騎到東豐車道去了
那可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兒子這時也開始不安分了


然後原本計畫再騎往東豐車道的我們
最後在過了梅子車站後的一段路旁
停下來吃雪花冰休息
還吃了臭豆腐和乾麵填了一下肚子
第四組人也剛好騎回到這裡會合
大家解完渴後在騎回租車行還車
結束今天的單車之旅~

我覺得有帶小朋友去的
一定得租電動腳踏車
尤其是騎東豐車道的千萬別鐵齒喔
不然可會累得半死騎不回來
或是走一半就放棄
雖然租一台親子三人的電動車就要天價500元
不過就是用金錢換體力啦
參考看看吧~

2010-01-03后豐東豐鐵馬賽車行

老公說要去騎腳踏車
其實我知道他還有別的目的啦
不過不需要去搓破他的企圖
能去走走也不賴
就這樣再訪后豐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