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gokart場子就屬這間是木頭人最常來也最喜歡,週邊的朋友大概都會被他問過要不要來玩。我家小人也從還不會走的嬰兒仔,看著他們老爸來玩車到現在,大的也都小學了,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1202

天氣超好的,明明是11月天,小人通通穿短袖,太陽大又曬。
1104

        

紅衣服的是高中好友群裡最早結婚的wen家的孩子餅乾,小六生就這麼高了,成長速度驚人,我們毎見一次面就要問他爸媽何時要娶媳婦XDDD。
1210

歐豐賽車場就在新闢的向上路五段上,屬大肚區,從市區的方向來也很快就能找到,看到右手邊綠色招牌的加油站後迴轉,小路進來就是了。賽車場的路口小,無法雙邊會車,停車位置也有限,車子可停在貨櫃那一區後再走進來,記得先從大馬路邊開過去停,就在路口旁進去而已。費用是個人每場次12分鐘╱300元。
1204

1201

這次是年前趁著和同學聚餐,木頭人把握機會押了wen夫妻一起來,餅乾也可以一起下場跑了,他拔我們現在都稱他班傑明,因為他有越來越年輕的模樣,和他兒子根本不像父子是兄弟了啦!
1103

1106



1108

這樣看完全不知道誰是小六生吧哈哈,不過看得出來木頭人很明顯的皺紋XDDD。
1107

1102

1105

這裡最棒的就是還有 F1 級的電腦單圈及排名計時系統,會把你跑的總圈數和毎圈時間都秀出來,單圈最短的時間就是自己跑最好的成績。表單上也會幫你標註框起來。(要記得自己的車號就是了)
1109

1月時又補獲S夫妻有空,而且木頭人說約到她們出來就要給我兩千元,結果兩千塊晚上請吃飯用掉了,所以他到現在還欠我錢!
1205

聽說個子高大的鐘董這次跑完一場賽車後,回家手腳就鐵了,所以記得常來鍛鍊一下,才會手腳壯壯喔! 
1206

1207

1208

        

我們還出國比賽過喔(當然是看別人比賽啦哈哈)
日本鈴鹿賽車場:


濟州島賽車場:


大方賽車場:


舒馬克賽車場:


人生至少要有個第一名:


其他卡丁車賽道:
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小型賽車卡丁車 可親子同樂挑戰競速極限 安全有趣又好玩

大肚區歐豐小型賽車場.人生至少要有個第一名

歐豐小型賽車場@專業教練指導 台中專業小型賽車賽道 挑戰安全競速的賽車體驗

高雄台糖賽車場 @親子同樂 安全有趣又好玩

kimi賽車初體驗歐豐小型賽車場

后豐自行車道東豐舒馬克賽車場/大方賽車場

后豐自行車道大方賽車場

找時間再來好好整理一下有拍照紀錄的小型賽車場。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歐豐小型賽車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向上路五段1201號(統一加油站正對面)
電話:04–2358–1056
時間:週日~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22:00
【 雨天停止營業】除雨天,公司旅遊外,全年無休
收費標準 :
個人 每場次12分鐘╱300元正
企業團體可採預約包場另有優惠

=======以下為2010年紀錄==================

其實我只是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牛仔也越來越高
必須趁這換季之時趕快讓牛仔穿上即將穿不下的帥氣賽車服
好讓老娘可以炫燿聽人稱讚小孩好可愛
所以約了在試吃會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去玩玩gokart
感受一下刺激的極速快感
也可以暫時拋開日常生活帶來的煩悶

一連好幾天的陰雨
幸好到了當天晴空萬里
一出門才發現根本是熱死人了
所以牛仔整個人熱到很不爽
憂鬱的臉臭到不行
c1.jpg

只好擺張過年時拍的相片
kimi之前穿時還有站在賽車上留念呢
cc.jpg
(左邊是哥哥kimi 右邊是弟弟牛仔)

木頭也約了朋友一起來尬掐
大家整裝待發坐上賽車
要先聽完老闆的賽道安全與操作方式才能上路喔
(kimi很想玩喔~還想跑去他爸那裡湊熱鬧)
c2.jpg

c3.jpg

c4.jpg

(2010/04/2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 熊夫人☆。
  • 我們只有去過舒馬克~
    歐豐好專業的感覺
    下次可以找老公去尬掐了
  • 我家都去歐豐多
    主要是有計時成績很重要^^
    其他地方就是有去看到老公就會想玩一下XD

    蘋果市集 於 2015/03/19 10:45 回覆

  • Joyce
  • 包這樣真的好像土匪啊,哈哈。
  • 真的
    是到底要搶幾次阿XD

    蘋果市集 於 2015/03/21 17:15 回覆

  • 政賢 蔡
  • 墾丁恐龍賽車場,也很好玩~
  • 哈哈太遠了!只能有機會去渡假時再去^^,謝謝讓我知道這個地方。

    蘋果市集 於 2017/04/27 12: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