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年去吃過女兒紅的平日港飲吃到飽,比較起來是我吃過的港飲裡最合自己口味的。雖然我港飲沒吃過幾間>///<,但像金寶茶、全國飯店都有吃過喔。今女兒紅年沒有推出吃到飽的活動,覺得好可惜。這次聚餐在假日,是我們第一次在單點的狀況點餐,店家有推四人套餐可以選擇,有這樣的選項我覺得也很不錯!
16068471
四人套餐共有八菜一甜點附四碗白飯2000元,可加人增量一人500元,服務費10%另計。每樣菜色都可四選一,我們這一桌四大二青少二小,點了一份四人套餐,再另外加點五道港點,和另一桌同行朋友點一隻燒鴨三吃分半隻,吃撐到還外帶回家,份量上對我們來說很飽足喔!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