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臉書頻頻看到好多朋友被購物社團標註
不過因為以前就已經有將動態時報和標籤的設定弄好了
0319
比較不擔心若被標註到會在動態上打擾到別人
不過最近很機車的是
居然收到三次更改密碼的信件

第一次還不以為意
就想說回報一下不是我要求變更密碼的就好了
結果在3/2又收到讓人起毛壞的要求變更密碼通知信我明明沒有阿(哭)
然後又莫名其妙收到這個李紅美接受我的交友邀請
0302
哇哩咧天地良心阿我不認識這個人也沒邀請過真是半夜見鬼了= =
當然是立刻去移除她
然後又發現我的手機圖片多了一個資料夾
裡面都不是我拍的相片而是一些看似有色的圖片
金煩捏又立刻刪了它
所以我合理推論
一定是有壞人盜登我帳號然後邀請了這小紅鬼
然後紅鬼半夜同意交友邀請後不知道用什鬼方式下載了有鬼圖片在我手機
碼的我都覺得這什麼鬼理論了這到底要幹麻
為何這些盜帳集團總是要欺負善良老百姓阿

然後開了電腦看一下到底是在哪被登入
登扔~半夜四點來自台北的朋友請問您哪位阿
0302安全設定
不過這其實也沒什消陋傭
也只是知道你在哪被盜登而已
030201
所以記得去給他按一下退出
然後乖乖的認份去變更密碼
結果

3/9我又收到密碼變更通知信了
又是半夜來的鬼魅阿何必呢你們都不睡覺的阿大哥
一看臉書這次是新招數
有人把我設定為購物社團管理員了哩嘛毫幫幫忙阿救命阿
0309

當然我發現時就算想要先退團也來不及了
早就被人檢舉我們這些無辜受害的人完全無法動彈
側邊欄位也已經把這社團死釘在上面要移除也沒辦法
030901

我還點進去看到一堆無辜的人都被設定在鬼團內當管理員
030902
這真的很讓人抓狂阿
比被標註在購物社團相片裡還讓人生氣
我都可以感覺到這些被莫名其妙設定管理員的人的哀嚎聲了
至於要怎麼辦呢
好像無解耶我估勾也沒找到說能離開這社團的方法
正常是點進去自己頭像後按x即可
但已被檢舉鎖住的社團連按x要離開都不行
只能讓它繼續留在頁面上真的就讓人看了很不爽阿(氣)
反正要去改臉書密碼啦最好連信箱密碼也改掉可能會好一點
至於到底該如何預防
網路有很多專業的教學大家可以去查查囉

另外我覺得要去留意一下自己的朋友欄
搞不好你會發現不認識的無臉人在裡面喔快刪了它吧保平安阿
我自己就刪了兩三個完全不認識的無臉人
真的很詭異阿為何會飄到我朋友裡面來咧
我就真的從沒加過也沒確認過到底何時混進來的>"<
所以一但有收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通知信
記得一定也要去看看是不是莫名其妙多了個朋友喔(冷風颼颼阿~~~~)

蘋果市集

專頁新開張.歡迎來按讚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