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現在人阿在日常生活裡最勞動的大概就是雙手了,不管任何行為舉止全都和手息息相關。像我現在也正在使用它打鍵盤寫格,洗澡、洗頭、洗碗、洗衣服也是雙手好啦衣服洗衣機洗多一點XD,煮飯、切菜扁小人也少不了它,騎車還得受風吹日曬兼雨淋,天阿!寫得我都覺得我的手好可憐阿,我以為偶爾跑去髮廊給人洗頭就算是體恤我那可憐的雙手了,現在覺得那只是讓它休息一下下下而已,我應該要早點認識這美甲才對!
8001
是不是好美!這當然不是我的手啦哈哈。這是Q nail大墩店店長的指甲,她們就是用這樣美美的藝術雙手,拯救了無數雙像我一樣忘了呵護的手指。

在基礎保養前會先消毒雙手並塑造甲型,不過因為要戴隱形眼鏡,我自己把食指指甲剪得很短,所以為了屈就它的長度,副店長幫我把其他指甲們也修整得較接近食指指甲。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