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看著好多人分享漂亮的餐盤鍋具,跑鶯歌跑台南跑高雄對我們來說都太遠,我還在潛水,會買的可能也不多,除非真的剛好去附近玩才能有機會去看看。看著各大高手用好鍋好物好盤料理出來的美味常讓人垂涎,那我先入手漂亮的盤子裝食物,就算煮得滋味普普但看起來還是能有好吃款吧?應該可以在老小講不出菜色好吃時還能說出這盤子真漂亮的稱讚啦吼 >///<。所以趁空衝了台中的佐和,裡面餐盤鐵鍋之多,對我這還在門外觀看的人來說真是大開眼界!
8021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那麼這忙著認真盤點的老闆就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XD,老闆說這新一批的盤子要等4/2才能上架。可惡阿我們手腳快也沒用,想要的盤子都還綁得緊緊緊無法拆封(哭),所以下禮拜又要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