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昨天又去了一趟佐和,為了我上次想買忘了拿的鑄鐵小煎盤,好理家在還有貨。我買了兩個6.5吋的,原本是還要拿一個8吋的,後來看到8吋的木盤,覺得放雙耳淺鍋比較搭,所以改買小圓鍋,完全沒在管有沒有實用的XD,好看就好哈哈。另一個附蓋的橘色烤盤上次也考慮了一下,這次想買去看卻沒了?然後趕快再問小姐,拿到了這最後一口盤,灑花^^。
0335
還買了一個大的木柄圓煎盤回來,為了它我還買了一附覺得好好看的刀叉,因為我一定拿會它煎牛排啦!阿肉咧?$拿去買鍋了要暫緩(哭)。以上就花了我一千五有找,鐵鍋很重,要飛的錢也不少,我們初入門這種台製鑄鐵鍋就夠了。(6.5吋166元,8吋雙耳淺鍋265元,8吋木盤255元,木柄圓煎盤279元)

還掃了這四個盤,一個48元,值得吧!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