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週四kimi下課回來後,一臉喜孜孜的湊到我旁邊跟我說:媽,我明天開始放四天假耶!
我無奈還順便翻了白眼說:吼!好煩喔!(但我冷淡的回應卻完全不減他高興的心情XD)
他還故意有點頓聲高音說:我~好~開~心~喔~!
唉呀!我很不耐吵阿,小人在家真的可怕(是說有出門也一樣可怕啦XD)
5787

放假第一天,早餐簡單弄了個法式土司,做甜口味的,小人不用上課,可以花點時間開火。
5778

牛仔吃得很開心阿哈哈,一定是因為上面灑了砂糖,甜甜的滋味好。
5779

隔天早上,早餐雖然想變化個什麼,但是蛋剩下一顆,冰箱沒什麼東西好加,吐司剩兩片,決定還是跟前一天一樣,順便把小鐵們拿出來使用。
5784
有人可能會問一大早就做這種甜的早餐對小孩好嗎?其實我自己少吃糖,對於甜食,是有機會才會吃看看,平常完全不會有渴望,我喝咖啡不加糖,喝茶不加糖,喝果汁更是不要糖最好,但是喜歡起司蛋糕或乳酪類的糕點喔。我家的糖包甚至是只有便利商店或麥當當附的留下來用。但我一個人孤軍奮戰無法影響家裡的雄心壯志,男人們都愛哈泥甜蜜蜜,而且也落實在食物上。三月底朋友拿唐芯生技的「健康砂糖」及「魔力纖」給我,我本來還有點排斥,我不愛吃甜阿,後來聽說它的甜度較低,沒比我可以接受,而且又可以入菜,嗯,我最近有開始想進入廚房的世界,所以也就決定體驗看看。
5773
我怎麼覺得包裝跟市面上販售的味精產品雷同哈哈(還是都長這樣?因為我買的糖類大概就是塑膠包裝的冰糖或紅砂糖),就是很適合家庭料理的盒裝大小,營養成分也有標示,不同的是它是L-阿拉伯糖,甜度較低,是蔗糖的50%左右。
5774

當然要裝入我才買的醬料罐,買了要用阿是不是^^
5775

長得真的就跟砂糖差不多,嚐起來有甜度而且是我可以接受的感覺,所以愛糖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不夠甜那妳就加多一點吧XD
5783

kimi都還來當小幫手,直接灑了一點在蛋裡面。
5776

吐司切一刀,小片方便沾蛋汁,然後熱個小鐵鍋後抹上奶油就能煎了。
5777

雖然我超不會擺盤應該是沒材料啦,但還是+了小蕃茄和起司丁,又拿了小熊糖放上去,哈哈醜死了根本不敢放照片上來,重點是小人吃得津津有味開心就好啦!
5785

5786
我有孤勾喔,說依不同地區的喜好,在食用法國吐司前會在其表面加上糖漿、牛油、鮮奶油等,甚至配上水果食用。妳看看阿上述這些東西一看我全身都螞蟻起來了,所以我灑一點健康砂糖和放了小熊還算有節制啦哈哈。

關於健康砂糖可以看這裡:L-阿拉伯糖Q&A

另外一個魔力纖,成分標示是有L-阿拉伯糖、麥芽糊精、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藤黃果萃取。是以一小包的隨身包裝讓人方便攜帶,一盒裡面有28包。
5772

5780
包裝上註明原料皆為草本萃取,含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除了氣泡、酒精飲料外,可以添加在各種飲品內飲用,例如開水、豆漿、牛奶、咖啡等。我幾乎每天一杯咖啡,但是不加糖,既然要體驗那就來試試看口感。
5782

倒了一包入咖啡,是糖粉的型態,非常淡甜的滋味,真的沒有很明顯的甜,難得我喝了有加糖的咖啡還會覺得好喝。
5781
然後我還問了也有試喝的阿泥,她說根本沒味道阿(她是嗜甜螞蟻人XD)
不過要注意的是,商品有說這可促進腸胃蠕動,本人除了在懷孕期間曾經便秘外,平常如廁都很順暢,出門出國也大該都能維持兩天一次的好消化。我第一天喝一杯時感覺還好,沒有什特別的影響,但第二天才喝完沒多久,肚子就有明顯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因為生理期接近了,腸胃比較敏感,所以有顯著的成效,所以我覺得女生生理期間和前後也不要喝比較好。
魔力纖說明請參考:魔力纖Q&A

以上是我的體驗感受不代表大家都會一樣,魔力纖有註明12歲以下孩童、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孕婦、哺乳婦不宜食用。如有不適或有特殊體質與疾病者,務必暫停並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喔。
5771

唐芯生技:►唐芯生技產品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