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智者有云,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既然如此,給小人吃菇,不如就教他種菇囉XD。 
0581
這是上週六從豐年農場帶回的DIY菇菇太空包,我還放著沒裡她們,沒想到這麼好生養XD,隨便都能冒出這樣的好成果,可見我家濕氣夠>"<!而且在農場買回來的各個阿勾們擺一擺,一家子備個菇菇鍋,一餐就解決了,只差在我的太陽鍋太小,要分兩次煮阿哈哈~
0582
整碗公的菇有藍寶石菇、珊瑚菇、補血珍菇、白雪菇、柳松菇等,全都是牛仔在豐年農場裡採的,是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菇類生態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