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對於暑假寒假的來臨都會很期待,雖然說都要去打工啦,但是打工生活也是種樂趣,就算書念得沒有別人好,但是工讀的經驗可沒比人少!

當媽後雖然沒有寒暑假可言,但是一但遇到小人開始上小學後,寒暑假的腳步越近,越是覺得很恐懼。時代不一樣了,妳要叫他去打工嗎?有家庭手工給他做嗎?就算小人肯幫忙做家事,但每天在家離不開電視電腦的環境,會吵會想玩,我也覺得很討厭!最終還是決定找個冬夏令營去參加,花錢讓孩子去學習一些才藝活動也好。不過開始找了之後才發現,這些暑期課程原來這麼貴,本來去年kimi的表姐報名ymca的營隊時就有約要不要一起參加,那時還很猶豫,要一萬八上下的費用好可怕,隨著時間逼近人家夏令營也早就額滿,原來很多家長跟我一樣也有假期恐懼症阿XD。後來找到民俗公園有辦的夏讚帖,決定纏纏給它花下去,這是去年小人去參加的,課程內容雖然在一開始報名時因為也沒提供線上報名覺得複雜繁瑣,最後也總算讓孩子有個豐盛的暑假生活!
0705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