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年暑假,帶著小人參加過免費的暑期劍道推廣課程,那時參予的人數非常多,還有些媽媽們還是從竹南、苗栗帶著小朋友過來學習呢!免費資訊果然很吸引人XD。
0801
暑期間我每週帶著小孩去放電,也順順利利的結業了,非常感謝有這種推廣課程啊!
10523987_905419129472206_4119668933418051655_n
去年暑期劍道記錄►2014潛能劍道協會暑期免費推廣教學 全民參與健全人格養成強健體魄

那麼今年暑假呢?好康資訊又來了!今年潛能劍道協會全新打造安全寬敞的學習環境,新館即將完成。雖然沒辦法像之前有整個暑期的免費體驗活動,但是也推出了可體驗兩堂的課程教學,希望讓大家來認識學習劍道的精神與好處。
0803

0804

0808

我前兩天就是趁著六日帶兩小人再去參加,新道館氣派又寬敞,就在黎明路和市政路口,前面就有公車站牌,搭乘公車來也很方便! 
0601

0602

0603

0604

0605

這天的人數比較少,除了小朋友外,還有兩位應該是國中生,也一起來學習。和之前一樣,都會先從熱身暖身運動開始。 
0606

0607

0608

跑完再來個趴蹲前進,應該每人發個抹布順便擦地板XDDD。
0609

0610

還有基本持劍和動作等,現場看教練指導教學和其他學員學習的模樣,就能清楚看出牛仔有多搞怪不專心。
0611

0612

0613

劍道的體驗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道館空間有限,也為了維護教學品質,體驗課程會有人數限制,有興趣的把握機會囉!
0614

牛仔又再自嗨了....
0615

0617

休息時間。就順勢往榻榻米躺下XD
0618

繼續練習。
0619

0620

0621

結束前的劍道術語教學。我旁聽了這麼多次,依舊記不起來>"<。(難怪我日文被當=..=)
0622

靜坐姿勢導正。指導之後果然各個小朋友都能挺直腰桿坐得正,連彎腰也能讓背與頭連成一直線,以後出門不怕沒桌子了(誤)XD。
0623

0624

0625

0626

0627

0628

隔天體驗第二堂課,這節還有道館的學生一起參與,架勢和初學者就是不一樣。
0702

0703

0704

0506

這小朋友已經學習一年半以上,教練領他著裝護裝示範,真是帥氣又可愛!牛仔旁的小女生也學了大概快一年,她媽媽說是她自己很有興趣,真的好棒,才要升大班耶!
0502

0503

0504

5505

0508

體驗課程單堂是兩小時,我們週六和週日上完課後就結束了這次的課程。
0507

雖然我還蠻想讓牛仔來學習,但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是處在拒絕的狀態。我也還在拿捏是要逼著他去上課,還是慢慢來說服他。
0509

我們住得比較遠,想讓孩子學習,在接送上我也得克服自己可能會發懶的心態,在費用上也得好好計算計算,畢竟課程不便宜。不過我覺得協會的美女執行長很壞阿,對課程費用完全就是無壓力介紹XD,反而會讓我們更想讓孩子來上課(這招真是死穴阿>"<)
0806

喜歡或有想體驗劍道課程的家長或小朋友,可以去參觀體驗看看!
報名專線:0936-821560(10:00~18:00),平日沒時間的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報名假日體驗班去上課看看囉。
0701

其他推廣相關紀錄:
2014暑期劍道推廣課程

2015潛能劍道協會刃心館

萬代福影城@不只有電影還有館長的私人收藏 為台灣的電影文化貢獻心力 深具傳承歷史的電影文物館

城市青旅行@雙十流域Let's take a walk !

台中市公車8公里免費❤遨遊市區愛地球(已增為十公里)

102年探索農再教育營隊-軟埤坑農產體驗一日遊

好康活動【旅行台灣 發現豐原】一區一特色活動

農村幸福味海潮味(忠義社區x員林社區)@農村再生一日遊

遊戲愛樂園2013聖誕襪Party『平安夜、聖誕節』 免費入園

暑期免費兒童消防營@守護居家安全小英雄 防火安全小朋友也懂

港區藝術中心@藝術.零距離系列-親子家庭藝術體驗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潛能劍道協會刃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18號 (黎明路&市政路口)
報名專線:0936-821560(10:00~18:00)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