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一中商圈的知名老店家,一定要提的大概就是這間位於台中公園對面的茶店了。
9911
在那個好久以前的年代,曾經風靡一時的各路泡沫紅茶店,是國中生和高中生以及重考生們XD,最愛窩也最愛待著聊天的地方。而翁記至今依然屹立不搖,堪稱台中泡沫紅茶界的明星了!

最炙手可熱的火紅商品就是它-駐店紅牌麻辣烏龍大豆干。
9912



這個是連不愛吃辣的人也會想來上一份的神奇茶點,根本是它家的鎮店之寶了。豆干上鋪滿了堆疊的九層塔和剁碎的蒜頭及辣椒,看似一般人在家也做得出來的材料,偏偏只有他家有這一味,叫我鋪上個十層也做不出這個好味道XD。香辣鹹香的滷汁風華滲透整個豆乾細胞,一人一盤真的都不嫌多,只有可能會喊再來一盤!

雞腳也是必點(我啦)
9913
雖然美味度和知名度都不敵烏龍豆乾,但愛啃雞腳的我還是都會點一盤來吃。

其它茶點當然各有風味也各有各的擁護者,像米血也是很多人推薦!
9914

炸豆腐。這天吃起來還好,找不到以前很喜歡的味道了。
9915



水晶餃。
9916

綠茶和石榴綠茶。
9917
曾經一段時間去泡沫紅茶店,很愛點胚芽奶茶和石榴綠或石榴紅,回頭想想,那大概是我人生中喝最多飲料的青春年華了吧哈哈。

9918

以前我還收集了一大疊的茶店名片,某一年整理時就全丟了,不過翻出了幾張遺留下來的,現在都不再是這些店名了,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呢XDDD
1173



附近好玩和好吃:
鄒家豆腐專賣店21臭豆腐@想吃豆腐也要乖乖排隊 一中街的排隊美食

摩德年代Modism Café@巷內老屋咖啡館 看電影前的悠閒好時光

All-in飽庫ⓘ巷弄裡的美國隊長風格店 手感現做輕飲食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平價美式早午餐

POPA動畫親子館@充滿教育意義的城市親子遊戲館 可移動閱讀 享用美食 親子安心玩樂的好地方

韓鶴亭@台中韓式料理老店家

八坂丼屋(原丼屋食堂)@百貨公司的平價排隊美食-日式生魚片海鮮丼飯

井の鍋物@鍋物新開張 牛奶鍋濃郁鮮香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日出不敗系列~銀行金庫沒錢只賣冰

統領創意牛排館@享受美味優質排餐也有親民貼心價

熾天使創意主題餐館@粉嫩萌餐廳 排餐精緻超划算 飲料還可免費續飲

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一中館@好吃好玩好好買的一中商圈也有年輕新旅店

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公園館@外觀老派內在新穎 雪人彩繪房型好驚喜

台中第二市場@菜頭粿王糯米腸和老賴茶棧之市場門口雙扛霸

蘋果市集

專頁新開張.歡迎來按讚



====================================

翁記泡沫廣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6號
電話:04-22266057、04-22266021
時間:AM: 11:00 - AM: 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嘿嘿
    我最近也在泡紅茶店哩

    這翁記一直想去 但卻很怕它的超辣豆乾@@
    多年前曾去過一次興大店
    到底有多久???應該是大學時代吧 哇~~抱頭奔
  • 好吃耶!我以前不吃辣也都會點來吃
    現在有吃辣當然更要吃XDDDD

    蘋果市集 於 2015/07/17 11:31 回覆

  • Joyce
  • 好懷念啊
  • 到附近就順便吃一下啦
    萬代福就在過一個紅綠燈而已
    看完電影可以來喝個茶吃豆干^^

    蘋果市集 於 2015/07/17 11:33 回覆

  • 肥布丁
  • 翁記我一直沒去吃過說,不過那個圓形的紙牌我有印象,我小時候比較迷塑膠款的
  • 塑膠款我也有收集過
    不過都丟了哈哈!
    可以去吃看看,當嚐鮮囉!豆干真的好吃!

    蘋果市集 於 2015/07/18 09:10 回覆

  • 史蒂芬泥
  • 妳也太恐怖了還留著茶店的名片...
  • 只剩這幾張啦哈哈,而且都不是這些店了....

    蘋果市集 於 2015/07/22 1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