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間臭豆腐之前經過沒機會停下來吃,這天晚上想說路過看看會不會還開,沒想到有登到還在營業,當然叫上一盤外帶一下。
1150
臭豆腐有大小份,問了老闆小份是幾塊,他說大的有八塊,小的有五塊。哇!大份八塊耶,不過第一次嚐鮮還是不要太勇敢,先買個小份回家吃看看!然後動作好快,我都還在拍照就幫我包好了,豆腐就是一直在炸沒在停,隨時有人在喊來一盤。記得這時是八點多,麵線和湯全賣完了。

泡菜還另外包一袋,加辣是放在旁邊不是放在豆腐上,一定是很貼心想說可以給不吃辣的人吃吧,可是沒有喔,這我自己要吃的,而且我回到家都沒人知道= =。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