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家裡兩小人中午就算在校才剛吃完午餐,回來後還是會喊肚子餓,這天還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說:午餐吃口袋麵包,長得就跟哆啦A夢的口袋一樣喔!但一到家門口就又喊:我們肚子餓了耶~@@。之前還只有大的一個,現在小的升上了小一,兩個一起來喊餓,突然要準備個什麼吃的,有時也會煩躁捏。 雖然我一直都很容易煩躁XD 
0122
最簡單的就是冰箱有什麼就做什麼了,蔬果切一切,肉片和紅蘿蔔蔔煎烤後,這樣一盤上桌,有肉有菜有水果,我覺得營養滿分了吧!(不過份量好像還不夠哈哈)

肉片可不是簡單的五花肉,用的是現在很流行的韓國八色烤肉喔!
3001

0123
韓流美食來台灣的不只有炸雞,連韓國八色烤肉現在也能宅配到家了。有人蔘、韓國醬油、紅酒、蒜味、青醬、咖哩、大醬(味噌)、辣醬八種口味,單包重量約200g,包裝成兩片,燒烤煎煮很方便。
3027

中秋節也快到了,這是個烤肉好時節,想要烤點不一樣的,這八色肉保證吸睛又搶鏡,重點是還好吃才叫人受不了!整塊烤完當肉排吃是可以很豪氣,不過切塊分食可以一次品嘗多種口味,再挑剔的舌頭也能獲得滿足了吧。
3056

3099

最簡單的,弄個生菜包肉,愛吃重鹹的再佐個辣醬,很過癮啊!啤酒咧?XDD
3048

這八色肉其實就是由淺到重的調味比例,顏色越深的當然口味越重,其中人蔘的味道我覺得很獨特,吃進嘴裡最後會帶點苦味,辣醬和醬油則是味道最重,鹹香辣香最明顯,是最好下飯的兩種口味XD。
3034

不過畢竟是五花肉,就是要有豐厚的油脂,烤起來才能香氣迷人,所以怕膩的人除了生菜搭配外,可以像我這樣變換成水果切片配著吃,也別有風味喔。
1001

1002

1003

1000

1004

9169

在自家料裡用烤箱就很方便,還可以加上有脆口感的小黃瓜、紅蘿蔔、玉米筍或洋蔥一起烤,利用八色肉現成的油脂和調味,非常簡易就能吃到它的美味。
3060

還可以用小鐵鍋煎烤,不過這油煙會比較明顯,逼出的油也能直接炒菜和煎蛋了XD,真是一肉多用阿!一餐拿個一片加菜,飯都能多吃上個一碗呢!
1188

1063

肉品跟醬料都是都教授 韓國明星美食自家醃製調配的私房風味,想來點韓式烤肉風味的快去訂購下單,或到臉書傳訊預訂喔!
3037

3023
還有最新超夯的新商品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上市囉!

網址:都教授 韓國明星美食
FB專頁: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宅配到家)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宅配到家)
電話:04-22421461
網址:都教授 韓國明星美食
FB專頁: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宅配到家)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