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間蔘藥行是之前送小人到健行國小上冬令營時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因為就在側門正對面。然後我就像個偷窺的小賊一樣,默默的拍下照片,心裡想它到底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XD,每天就是看到在排隊,是什麼神奇的仙丹嗎?(我一定要吃到!)
6540

其實它不賣藥,賣的是傳統的中式早餐啦,有炒麵有大腸豬血湯等等,我喜歡的那種!而且還有肉粽、豆漿、米漿和包子,消費價格十元起,也是好親民!而且進到店內聽到的是道地的台語老歌曲,超級古早味啦!
3471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