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蔘藥行是之前送小人到健行國小上冬令營時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因為就在側門正對面。然後我就像個偷窺的小賊一樣,默默的拍下照片,心裡想它到底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XD,每天就是看到在排隊,是什麼神奇的仙丹嗎?(我一定要吃到!)
6540

其實它不賣藥,賣的是傳統的中式早餐啦,有炒麵有大腸豬血湯等等,我喜歡的那種!而且還有肉粽、豆漿、米漿和包子,消費價格十元起,也是好親民!而且進到店內聽到的是道地的台語老歌曲,超級古早味啦!
3471




今天下大雨,出門時本來是想順路去吃碗無名肉粥,然後我突然想起它來,想說雨天肯定有位置,就拉著今天的伴遊亮大帥和瑪美人一起去吃,謝謝你們陪我吃到肖想很久的好早餐!
3466
炒麵、米粉各來一碗,另外點了兩碗的綜合湯和一碗大腸湯,總共150元。

份量不小,而且炒麵、米粉上面的蒜味滷肉鹹香入味,湯大碗料又多,裡面有福州丸、豬血、大腸、粉腸、豆腐、油豆腐等,入味好吃,而且大腸又多又Q的,一碗吃完真的好滿足。
1188

1199



3461

3462
這湯應該有用大骨控之類的吧?好好喝喔~

就算是雨天,人潮也是一直來沒斷過,一起身就有人補位,生意一樣非常好!
3472

3474




看看老闆娘手上的湯碗,是深碗喔,這樣一碗綜合湯35元,超划算阿!
3477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問我第一次來吃嗎?我說想來吃很久了,每次看都到很多人在排隊,今天能吃到很高興!她還很客氣的說有合胃口才會喜歡啦!吼~超合的啦哈哈哈!

這間蔘藥行,賣湯不賣藥XD,真的很神奇吧!有機會也來吃看看吧~(不要問我為何蔘藥行不務正業在賣早餐,我沒問啦忙著吃啦XD)
6541

類似這種好吃的有:
河北臭豆腐@水湳市場小吃路邊攤 傳統口味大腸麵線豬血湯 臭豆腐外帶也好吃

潭子臭豆腐‧大骨控‧生炒魷魚@食尚玩家推薦在地人氣小吃

太原路阿杉臭豆腐@免費豬血湯喝到飽 路邊攤到太原車站下到小店面 搬來搬去美味依舊找得到

豐原宋豬血湯@52年古早味老店 豐原人都愛的台式炒麵豬血湯 特製沾醬是美味的關鍵

附近還吃過的有:
無名肉粥@超人氣十元肉粥 高CP值的銅板美食 透早就能吃得到 食尚玩家也曾採訪過的犀利美食

炎術獨創天然冷熱飲專賣店@要喝就喝天然ㄟ尚厚。:.゚ヽ(*´∀`)ノ゚.:。

食藏燒肉居酒屋@入秋燒肉季~美牛系列好好吃

花須(寺)かすてら@純正優雅的經典風味讓你擁有來自日本的幸福美味

找路咖啡@喵咪帶路尋找隱身巷弄的環遊世界復古味

QBee森林@親子餐廳 有草皮有沙坑有積木 小孩去玩很不錯

仁康蔘藥行@蔘藥行裡到底賣得是什麼藥?一早就排隊超熱鬧 健行國小對面神秘排隊店家 老饕都知道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多分享喔!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仁康蔘藥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61號(健行國小側門正對面)週日公休
電話:04-2205-5049(不確定招牌的電話是不是還有在用喔)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
  • 太讚了,這一味我愛
  • (ㅅ´ ˘ `)♡

    蘋果市集 於 2015/09/09 07:29 回覆

  • 太陽夫人
  • 大腸湯的韮菜我最愛,看起來超好吃滴
  • 大碗便宜又好吃,我愛~

    蘋果市集 於 2015/09/15 17: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