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5臺中光影藝術節(MOMENTS TAICHUNG)活動開跑囉。去年是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展出,而今年是從10/3(六)~12/13(日),展期長達3個月,並且以串聯中西區的古蹟及歷史建築群來分區展演,有臺中州廳、台中公園湖心亭、刑務所演武場、文學館以及台中放送局。不過既然是光影藝術,必然都是夜間才能欣賞到這表演,所以我選了在方便到達的湖心亭,帶兩小人來欣賞一下這光影藝術。而10/7這天是展演水上藝廊-童趣之夜,主辦單位除了展示很多小朋友的投稿作品外,另外還有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大小朋友的作品,也共同為這個活動增添更多精彩豐富的展演。
1209

活動七點開始,我們快六點就到了,剛好可以繞個公園走一下,這藝術球體與燈光照明把湖心亭妝點得好漂亮。
0110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