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海鮮餐廳在上個月搬遷到距離洲際棒球場很近的新地點,新環境新氣象,用餐空間更大器漂亮,停車又方便,主打著婚宴會館的設施等級,海鮮餐廳的實惠價格,環境設備更提昇,餐點也更精緻優質。
153731

1020606




宴客大廳設有P4 LED無接縫250吋電視牆,豪華設備甚至可能贏過五星級餐廳。另有7間包廂,每間可放2桌~3桌,不管是婚宴喜慶或社團及公司行號宴客會議,以及親友聚會和家族餐聚都非常適合。另外還有一桌可坐20人的獨立總裁廳,裡面還有專屬螢幕和洗手間,服務更精緻升級喔!
1020601

環境更棒了,今年的新春菜色也更加澎派!因為我去年也吃過啊,所以提醒各位要預約要快,因為他家往年除夕春節的年菜訂桌都會很早額滿,之前我們還只吃到外帶的春節年菜呢,真的要訂手腳要快喔!
153631

和往年一樣,外帶年菜除了有提供經濟實惠的3988元和6888元的料理外,8888元的年菜算是北海岸最精緻豪華的主打,餐廳在春節期間也只提供這組年菜,外帶和內用的菜色有兩款會不同,所以我覺得若想吃這組年菜,真的要來餐廳吃啦,有人服務到好又免洗碗,多棒啊XD。
1020609




▼鮑魚牛蒡壽喜燒
153632
牛蒡風味很好又營養,和鮑魚簡單燉煮就有好風味

▼錦繡干貝生魚片
153647
這一船海鮮冷盤超豪氣,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干貝只有四顆,要剪刀石頭布了,猜拳贏的才能吃XD,幸好這次不用猜,我手腳比較快哈哈!
153653

▼帝王蟹和風沙拉
153631
連帝王蟹腳都上桌了,吃完這桌年菜這個年就充滿了新希望啊XDDD

▼橙汁豬肋排
153663
這橙汁不搶味我喜歡,肋排肉嫩骨頭還可咬(我啦很愛啃),也是豪氣大菜。

▼大蝦河粉蒸
153674
我個人可是很喜歡的河粉蒸,蝦肉鮮甜河粉彈Q相當美味。

▼紅條鮮露蔥蒸
153678
肉質鮮甜細緻少刺,清蒸好吃又新鮮,很適合家有老小的人吃。紅條前陣子我也吃過,餐廳時價都不便宜,北海岸可以送上桌當年菜真的很有心捏!

▼稻荷湘蓮米糕
153686
它家米糕不用說,每年都有推,品質維持一貫的好味道。
153725

▼正宗佛跳牆
153668
有魷魚、魚皮、鳥蛋、豬腸、排骨、豬肚、竹筍、香菇等,料超多超豐足。

▼新月魚翅燉土雞
153728
雞肉與魚翅都滑嫩好吃,土雞又嫩又彈,湯頭喝起來清香甘鮮,帶點黏稠感,感覺就像膠質喝下肚一樣,讓人忍不住喝了好幾碗雞湯呢!

▼輕乳酪蛋糕
153684

153708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8888元的年菜一共十道,份量都是十人份餐點,豐富又澎派,是全家團圓圍爐的好選擇喔,即日起可預約,快讓媽媽方便輕鬆好過年啦XD!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崇德路旁,豐樂路隔壁條巷子,加油站後方)
電話: 04-2422-0286
時間:11:00~14:00/17:00~22:00
專頁: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另外有提供年節魚翅禮盒,詳情請洽店家。
153693


往年吃過的年菜:
北海岸海鮮餐廳@2015年外帶年菜開跑 年節搶鮮的海味料理即日起開放預約囉

北海岸海鮮餐廳烏魚子大餐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限時限量豐盛年菜輕鬆過好年

景園活海鮮餐廳@鮮美海味超值紅蟳祭 豐原人冬季食補選這裡

豐原老東家滷味(原東陽)Ⓥ2015開運年菜 指定宅配送到家 輕鬆圍爐過好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