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內的逢甲歡樂星真的越來越熱鬧了,這次再來才發現裡面有通道可以直接通往麥當勞那邊,從沒注意到這裡進出可以這麼方便。
9535

這個晚上帶著兩小人來體驗在歡樂星廣場內的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最近才剛開幕不久,看過人家玩的影片,感覺好像很精彩刺激,而且還看到有F1賽車的遊戲,這根本就木頭人的菜阿!當然要來玩看看!
9344

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現在開幕期間有體驗優惠價,只要100元就能上場玩,現場在粉絲團按讚+打卡,秀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再多玩一次!等於一個遊戲只要50元,好划算!
9340



目前館內有六種虛擬實境的遊戲,分別是奔跑吧鳥叔/雲霄飛車/旋轉蹦極/廢氣詭屋/熔岩過山車/三界輪迴。依照恐怖刺激的程度以星級來表示驚險指數,星星越多表示越讓人害怕。最高級是五顆星,所以如果是好膽人可以從五星級開始喔!
9336

其實小人有點緊張,來之前還很開心的,我還先放店家粉絲專頁po的影片給他們看,兩個人還興高采烈的說要玩,來到現場馬上變俗辣>///<。
9338

先讓他們轉移注意力,一旁還有APP遊戲介紹,是虛擬實境的眼鏡體驗,有興趣的可以請教店家,因為我家小人只是裝裝樣子拍照而已XD。
9351

9356

9354



終於決定要玩了,六款遊戲裡最適合小朋友的是奔跑吧鳥叔,有點搞笑,然後類似探險卡通的遊戲,坐上椅子戴上眼鏡就準備開始體驗囉!(未滿六歲不能玩喔)
9362

兩邊都有電腦螢幕可以看到他們在虛擬實境的畫面,不過我專心在拍他們,覺得小人的反應好笑又可愛,不曉得他們在笑什麼指什麼XDDD,或比或抓的,甚至還會打招呼呢!
9370

9366

9371

原本歡樂的氣氛在遊戲結束後即將變成緊張刺激的歷險!左下角螢幕可以看到小人準備再玩的遊戲,喔買嘎是雲霄飛車>0<,原本還玩得鎮定覺得有趣的小人即將抓狂啦XD
9377

我家小牛超入戲,這虛擬實境讓他挫到雙腿都軟了XD,一直跟他說害怕就把眼睛閉上他也完全聽不進去,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後來幫他把眼鏡拿掉他才像回到現實一樣放心的繼續玩,一整個好賊,沒戴眼鏡感受還是有差異,聽他哥哥一路唉唉叫就知道XDDD


隨著陸續上場玩Emax虛擬實境的人的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圍觀和下場玩的人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想玩不要猶豫啦!不然之後會越來越多人喔!!
9413

看看其它人玩的,還更刺激,這組是玩3號,恐怖指數五星級,但是他們說不恐怖耶。不過看其它人玩也是都唉唉叫,所以刺激感就看個人的接受程度!
9425

下圖這兩位同學也是玩五星級的3號,玩這個記得要上下左右前後都看一下,它有360度的立體場景,都能實際感受得到唷!紅衣同學還轉頭跟黑衣同學說:你怎麼變那麼醜XDDD(請看電腦螢幕)
9481

這美女也玩最刺激的,邊尖叫邊緊張的大喊:有沒有幫我繫安全帶~~!!??(...有XD)
9523

這兩位玩熔岩過山車,時間比較短,驚險指數是三顆星,歷險的畫面也很精采啊!
9490

最讓我敬佩的是這位可愛的小妹妹,超級厲害,她自己玩耶,我家兩小人都甘拜下風,只差沒五體投地了XD。
1229
而且她完全樂在其中,玩五星級的3號旋轉蹦極也笑得好開心,連看到隔壁的恐怖阿北也不害怕!後來聽她媽媽說,她這天白天才去遊樂玩真的海盜船,哇嗚!真的好膽量耶!(*・∀-)b
9498

相較之下這兩位真是太丟臉了!╮(╯-╰"""")╭
9446
我光玩一個雲霄飛車就緊張得全身僵硬,身歷其境的感受就真的有如在遊樂園玩的一樣,好幾次都閉上眼睛逃避那種心臟掉到胃裡的感覺!膽小的人真的超適合來玩啦,這真的安全多了,不用擔心真的會飛出去XD。然後我一直在等待有沒有人會去玩詭屋,但是這天都是玩3號的人多,好可惜,我猜怕被嚇的人還是比較多XD。另外木頭人還有玩F1的賽車體驗,和在自家玩最不一樣的就是有實境眼鏡的配戴。喜歡挑戰競速快感的人可以來玩玩,立體感的賽車遊戲更有臨場感喔!
9449

9455

9457

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可從逢甲歡樂星入口左手邊皮件旁的小巷進去,走到近底右手邊,就在天台樓梯旁,快來挑戰看看吧!可以來抽免費體驗券喔=>點我
9534

654825647892

另外逢甲歡樂星也有聖誕節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喔!
1226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C8 [逢甲歡樂星內]
時間:17:00-23:45
專頁: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

逢甲歡樂星:逢甲歡樂星粉絲團
電話:04-2706-6899
時間:週一~週四 PM 17:00~AM 0:30
   週五:PM 17:00~AM 1:30
   週六:PM 15:00~AM 1:30
   週日:PM 15:00~AM 0:30

逢甲商圈好逛好吃:
逢甲夜市大攻略│超過四十間部落客推薦的逢甲夜市超夯店家 讓你逛到腳軟吃到肚爆 依舊不想離開還是要再來

逢甲夜市攻略│文華道商圈7家商店懶人包,教你如何邊逛邊吃邊玩樂,還能住得舒適不想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