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起雨來了,終於讓冬天有了一點寒意,想吃鍋趁這種溫度最好了。美村路上的這間昇鴻汕頭火鍋,去年也帶過家裡兩小人來吃過,這次再訪換成晚上來,吃鍋的感覺更熱鬧,用餐的人比午間還多,不僅外面有等候人潮,一樓也成客滿狀態!
9821

今年的菜單在套餐選擇上變多了,有三種,價位上分別是990元、1290元、1590元。
9824
套餐有包含鍋底、雙人菜盤、附餐、桂花釀,其它差異就在肉品選項和海鮮的不同,最高價的當然就有較高級的霜降牛肉和龍膽石斑可以吃,不過我們這次是吃中間價位的木套餐,比火套餐的海鮮多了干貝和多利魚,蝦子則是大草蝦。



汕頭火鍋鍋底就已有一些蔬菜和豆腐了,湯頭帶有扁魚和蝦米香氣,雖然和一般常見的日式火鍋湯頭顏色很不同,但喝起來也是較清爽的口感,還帶有海味,味道比較豐富。
9840

菜盤和先前的印象一樣好,蔬菜新鮮,有我喜歡的五色搭配,感覺就很養生,GOOD!
9843

9909

附餐的白飯、雞蛋和沙茶。白飯很好吃耶,飽滿有甜味,沙茶味道比較重,我覺得還不錯,喜歡清淡口感的可能斟酌沾就好。
9848

還有這個轉盤活動,拍照打卡並在粉絲團按讚就能玩喔,一桌限轉一次,只要有轉就有送餐點,有菜盤任選或肉類及海鮮,可當次使用或下次消費再用。我覺得這轉盤很優質阿,沒有那種謝謝再連絡或銘謝惠顧的選項,是有轉就一定有,很好,不會讓人敗興而歸。
9853

98009854

套餐加價165元就有的牛肉丸或豬肉丸,也可以混搭,上面有灑上芝麻的是豬肉丸,裡頭還包有九層塔,香氣非常迷人,我們都很喜歡!記得要丟入鍋時按下計時器,響時就表示可以撈上來吃了喔。
9855



9899

肉類選了PRIME美國翼板牛和松阪豬,雖然是不同類的肉,但兩種都是屬於油花分布均勻的款XD,長像也好看,屬於中看也中吃的肉質喔。
9858

9860

另外單點類的花枝漿好好吃,有彈又有芹菜在裡面,我喜歡吃芹菜,香氣足又營養,和花枝漿搭在一起好好吃。芋頭丸子很芋頭,就像哈密瓜有哈味一樣(哈哈別打我XD),肉丸子裡的芋頭餡咬下會嚇一跳,喜歡芋頭的人別錯過!
9879

9904

招牌桂花釀。這也有包含在套餐內喔,酸甜風味清涼又解渴,是它家的招牌飲品。
9881

海鮮盤的部分有大草蝦、白蝦、干貝、軟絲、鯛魚片、多利魚和蛤蠣,這樣的雙人份套餐份量超足,其實我們光吃完前面的就已經很飽了,最後這一大碗公幾乎都我吃掉,幸好海鮮類我可以,只有吃到不新鮮的會起疹子才不可以XD。這天吃到的海鮮食材都很優,蛤蠣也大顆,蝦肉也鮮彈,甘貝還吃著吃著差點忘了拍,
9885

9913



9919

9914
海鮮盤也會附上一個計時器,煮干貝時用的,設定六分鐘。其實我重點是在這蘋果計時器,超可愛的啦,我要去買一個來!!!!
9898

我們煮到後來覺得湯頭越來越淡,店家有再提供扁魚粉,可以自己添加,它也不是粉的型態,反而比較像粗曠一點的魚鬆大小,就依自己口感添加囉。
9911

附上單點菜單可以參考。
9926

9923

9922

9921

9924

9920

9925
因為店家火鍋湯底很平價,小鍋才一百元,單點肉類依品項不同180元起,我看很多人也會單點肉盤+海鮮盤後再去冰箱櫃內拿取自己喜歡的菜盤加菜,小吃的雙人這樣吃起來也很划算,或是人多聚餐也能採取點一份套餐其它加點的模式。反正怎麼搭都可以很隨性,不過兩人吃套餐就很飽了是真的,還要提醒大家記得先拍照打卡按讚玩轉盤後再決定要不要加點,不然到時吃飽了再玩轉盤又吃不下,就只好留待下次再來使用囉!(這樣好像又不錯,下次來再先轉一次等於又多了兩樣XD)
9828
對了,二樓後方還有包廂區,家庭聚餐也很適合,我看門口還有小馬搖搖椅,櫃台前方也有小木馬(之前我家小牛也坐過XD),感覺店家也是有體貼到我們這種家有小人的人,難怪這天也看到不少帶著小BABY一起來用餐的夫妻呢!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昇鴻汕頭火鍋 S.H Shantou Hotpot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2號
電話: 04-2378-5378
時間:11:00 - 14:00/16:30 - 23:00
臉書:昇鴻汕頭火鍋 S.H Shantou Hotpot

其它休呼呼好吃鍋物:
那個鍋逢甲店@超夯那個鍋 麻辣紅鍋和綠鍋 微辣小辣到大辣 想變身惡魔也可以 點鍋還能飯麵吃到飽 套餐魯物炸雞都好吃

禾鍋子美味鍋物@壽喜燒&日式涮涮鍋&養生藥膳鍋 199元起單點吃到飽 愛吃鍋物的超飽補肉好選擇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崇德殿ⓘ享受溫潤迷人又麻辣刺激的龍鳳鴛鴦鍋 體驗皇室鍋物的高級享受

南屯帝王薑母鴨@涮嘴煸鴨肉超好吃 可是價格也是帝王級

帝王食補(崇德店)ⓘ薑母鴨、烏蔘雞、紅燒羊、麻辣鴨和頂級松露雞 補身鍋物這裡通通有 食補養身來這準沒錯

竹間精緻鍋物@中高價位精緻鍋物 豪華海陸鍋豐盛鮮美 湯底也有多種選擇 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

潮州燒酒雞@冬天來一鍋補身又溫暖阿

三郎食府@每日熬煮的蔬果滷汁滷肉滷豬腳 季節限定全酒燒酒雞 每天都有特價好吃的美味便當 少鹽少油的料理好健康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yce
  • 看起來好好吃
  • 這間離妳們好近耶,有機會去吃看看!!

    蘋果市集 於 2015/12/14 22: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