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家吃的白米飯大部分都是到賣場採買,沒有特別固定吃哪一個品牌,大概就是台灣本島各家的白米、長米、香米或壽司米買著替換吃。這次收到一包美國米的頂級糙米體驗包,剛好也能認識一下除了台灣本地以外的米食。
9614
以一邊透明的牛皮紙袋拉鍊封口包裝,可以看到這美國糙米的顏色較平常吃的米粒顏色深,總是聽長輩說糙米是比較營養比較健康的米類食品,就是差異在糙米是稻米脫殼後,保留了如皮層、糊粉層和胚芽等這些外層組織的粗糙米。
9617
美國主要的稻米生產區,大致位於阿肯色州、加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州、密西西比州以及密蘇里州。畢竟米飯是我們的主食,我也都認為東方國家產米為多,原來美國米也有專業的技術與優良的環境。認識美國米請點►美國稻米協會,裡面有更詳盡的說明。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