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榮獲【 Booking2016年 住客評分卓越獎】的星動銀河旅站,是台中特色飯店聯盟之一,是已經很知名的在地旅館了,趁著年前,我們也來體驗入住這間以機器人為主題的特色旅店,享受一下台中親子小旅行。
1200167

進入大廳就能感受旅館的熱情,派一位機器人來迎接耶XD。這位是旅館大廳經理小P,他不但可以提供各項諮詢,還能與人互動,和大家玩遊戲,可愛有趣的模樣也讓小朋友非常喜愛。
1200164

        

原本正和小朋友互動的小P,在我一靠近時還轉頭過來看我耶,我沒聽錯的話他好像還說:妳也是一起的嗎?之類的,哇咧也太人性化了吧好厲害啊XDD。
1200155

大廳抬頭看,還有星際軌道,有太空人和其他星球、飛碟、太空梭等,沿著軌道前進,很有置身銀河系的感覺呢!
1210327

櫃檯旁也還有另一台小機器人,有興趣的也可以和它互動一下。
1200153

退房時間是隔天中午前,彈性比較大,我覺得對於習慣早起的旅人有很大幫助。因為週邊景點不少,而台中公園就是可以早起去逛逛走走的好地方,不用拖著行李走,逛完還可以回來吃早餐,再慢慢收拾悠閒退房。
1200151

房卡也好可愛,就是飛翔在軌道的太空娃。
1200170

我們兩大兩小入住的是享金套房(四人房)。兩大床,還有個和室,空間感很舒適,寬敞又大器,質感很好。
1200175

1200197

保險箱、冰箱、拖鞋、茶水一應俱全,抽屜內有茶包和濾泡咖啡及餅乾,餅乾兩三下就被兩小帥吃光,很好吃喔!
1200217

1200148

浴室很大間,兩大兩小全在洗手台前也還很寬敞。乾濕分離,星際置物盤上有牙刷、洗髮精等備品,最讓人覺得貼心的就是連潤髮乳都有,真好,這加分哈哈!
1200218

貼心的還有這日式免治馬桶,房內還設有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這比在戶外的空氣都還清新了啦XD。
1200219

連置衣籃也不馬虎,質感都有顧慮到。因為旅館有附設免費自助洗衣機,若有洗衣需求可以持房卡到三樓洗衣房喔。
1200220

3F洗衣房/9F 健身房
1200300
館內3F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機,備有洗衣精、烘乾機、熨斗。另有也有小型健身房,習慣每天運動的人也可以好好利用。開放時間都是9:00~22:00,憑房卡進入。

        

飯店2F則有商務中心、VIP品酒室及餐廳。這商務中心超專業,有兩台Apple iMac Retina 5K 27"及五台Apple平板iPad air 2,還有印表機、傳真機可免費列印,還附免費茶飲,商務利用真的超便利。
1200309
可惜我不會用蘋果電腦XD,操作起來好卡哈哈,謀菜這機會難得可以摸到蘋果電腦說。
1200315

VIP品酒室則是只提供場地,酒品可自行攜帶,和親友一起在這裡品酒也很有氣氛。
1200320

早餐用餐時間是7:00~10:00,中西自助式包肥,沙拉、熟食、飲料吧、粥品、麵包、水果等,吃飽飽再來前往下一個行程,超滿足。
1200149

        

另外還參觀了幾間不同的房型,其中8F的海王套房(附KTV設備)最讓人驚喜。除了聲光影音設備新穎齊全外,寬敞舒適的空間就真的是間KTV啊,而且還有華麗舞臺和復古金亮亮的麥克風,好想辦個趴踢喔哈哈。
1200284

1200283

這是住房附設的KTV歡唱設施,所以當然有床舖和衛浴,雙人床型,也還因應附設歡唱設施而有男生小便池,讓來唱歌的大家上廁所不卡卡。
1200297

1200299

這間還有後陽台,眺望市景也很不賴,好友幾位可以來陽臺小酌聊聊天也很愜意。
1200293
消費方式如下可參考,資料取自星動銀河旅站官網
*歡唱3小時:
平日NT$500元/人,假日NT$600元/人,
加1小時NT$200元/人 (低消6人)。
*歡唱5小時:
平日NT$800元/人,假日NT$900元/人,
加1小時NT$200元/人 (低消6人)。
*歡唱方案最多15人,每房僅提供雙人份備品。
*附贈果汁一壺,海尼根12瓶(330ml)。
*營業時間 10:00am - 01:00am
(客人進場時間10:00am - 21:00pm)

明水客房(雙人房)
1200240

喜木客房(雙人房)
1200254
還附商用電腦,這種商務出差的旅人最受用,而且還附按摩浴缸,如果是公司派遣出差住到這間房,絕對要感謝一下老闆,超舒適耶!
1200255

喜木套房(雙人房),有多了小客廳的空間,友人來訪也能有交際的地方。
1200264

然後發現了這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可愛的梳妝鏡,有粉色和蒂芬妮藍,旅館正逐步設置中,未來每一間都會有喔,女孩們快來~
1200267

1200272

這間也是附浴缸房型,旅遊中可以泡泡澡也真的很棒喔!
1200277

入住這天剛好是kimi生日,晚餐我們也就近在樂咖燒酒雞吃飯,吃飽後就去金礦買小蛋糕慶生,這裡週邊很熱鬧,旅館對面就全家便利商店,要吃要喝要玩都很方便。
1200147

不過說到底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機器人了。我家兩小會一直跑來和小P玩,猜年齡、打棒球等,很厲害呢!
1210322

1210325

1200157

1200156

星動銀河旅站就位於自由路上,對面就是錢櫃,週邊除了台中知名的太陽餅店林立,也還有年輕人喜歡的85度c和金礦咖啡。
1200150
飯店有附設地下停車場。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喔,尤其台中市公車十公里免費,非常適合公車旅遊,附近站牌有公園自由路口、彰化銀行(臺灣大道)、彰化銀行(自由路)等超過40個公車路線,走路大概三分鐘即可到達喔,這裡的地理位置絕佳,近火車站,然後再搭公車玩遍全台中,是台中旅遊住宿的好選擇。春節期間若有到星動銀河旅站住宿,飯店也有為旅客舉辦新年活動特輯,有銀河抓寶和寫信給自己,別忘記參加,一起感受星際科幻的過年氣氛喔!住房比價►星動銀河旅站

1200145

 

1200143  


週邊景點:
第二市場 √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 √二十號倉庫 √一中商圈
第四信用合作社 √五南書局 √中友百貨 √台中公園 

樂咖燒酒雞 √翁記泡沫廣場 √D.K PARK X 甜在興 √21臭豆腐 √麻葉茶館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星動銀河旅站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電話:04-2225 8800
官網:星動銀河旅站
專頁:星動銀河旅站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延伸閱讀:
翁記泡沫廣場@歷史悠久老少咸宜的傳奇美味 麻辣烏龍豆干鎮店三十餘年

滷媽媽滷味@一中街上新興停車場旁 口味可重鹹可清淡 小紅燈籠木造攤車的清爽乾滷

新綠洲複合式餐飲@美式風格時髦新風貌 25年歷史老茶館換新裝 用餐下午茶聊天好去處

鄒家豆腐專賣店21臭豆腐@想吃豆腐也要乖乖排隊 一中街的排隊美食

zozo cafe@一中商圈平價義式咖啡館 滿店可愛的卡通鬥牛犬 免費wifi 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甜點

麻葉茶館@中友百貨旁 熱賣近二十年的脆皮雞腿飯 學生最愛 聊天吃飯約會最佳去處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