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選擇了沖繩,行程七天六夜,航班晚去早回。我們不開車,而沖繩電車的營運時間也算長,可以配合班機抵達的時間,所以就確定了這次的自助旅遊挑戰。前後兩天基本上只有搭機行程,因為已經是不適合走紅眼班機的年紀了,又還有小人纏身,讓自己在來回的時間上好過一點應該也不算奢侈啦!
day7
費用計算了一下(台幣),兩大兩小買樂桃來回機票不選位無託運行李,只在行前決定加購一個托運行李費用15440+630=16070,住宿費六晚共16067,所以機票+住宿=32137元,平均一人約8035元 。(住宿匯率0.285計)。我九月就訂好二月的機票,然後就開始看住宿,都選擇可以免費取消的旅館,方便在行程規畫時隨時變動。旅遊可以換住不同的飯店對我來說是種樂趣,老小也都樂於配合,所以我們六晚住了六間不同的旅館。因為以住得整潔安全為主,大部分沒有特別豪華的設施,雖然兩大兩小的房型其實不太好訂,但最後都能找到價位上算經濟實惠的。當中有安排一些像是有大浴池或附早餐等好一點的飯店,對我們來說也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