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西區近柳川和文學館附近的動漫彩繪巷,我們一直到這天才有機會來朝聖XD。幸好這裡一直都在,隨時來都能看得到^^。
010237
前一晚在愛麗絲住宿,吃完早餐就在週邊走走。第一站就先來這裡拍拍照。查詢房價: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好像會變換不同的彩繪,現在的彩繪牆有部分和以前的不一樣了!
010238


        


龍貓。可愛的公車亭,兩小表情不可愛XD。
010236

早上的人潮就不少,一些經典美日港動漫卡通人物都能看到。像是蜘蛛人、烏龍派出所、老夫子、憤怒鳥、灌籃高手、海賊王、卜派、哆啦A夢、豆豆先生、達菲鴨、馬力歐、小丸子、小小兵等,這裡通通有。彩繪巷不大,但是光這些就能讓大家拍照拍得很開心了!
010247

010244

010245

010243

010242


        


010246

010250

010254

說要學彩繪牆上兩津勘吉他們的樣子照相,後來又說太難了XD。
010248

010251

010252

010253

010249

010255
來到附近還可以順遊第五市場和欣賞整治後的柳川河畔,再逛逛台中文學館喔!
品八方燒鵝 東方爐炒功夫料理 ✓第五市場自立街陳記蚵仔麵線&太空紅茶冰 ✓蘭姥姥私房小吃 ✓柳川河畔 ✓台中文學館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台中動漫彩繪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延伸閱讀:
北屯平福社區@隱身大樓別墅群內的彩繪小巷 機器人小貓咪五分車彩陶壁貼 民俗公園附近彩繪藝術區

北屯彩繪牆新景點 繽紛色彩的動物系塗鴉 還有可愛雲朵湛藍天空咖啡座位區 停車採購超方便

二十號倉庫@台中後火車站鐵道藝文空間 學生創作塗鴉彩繪好好拍

南屯彩繪爺爺彩虹村 彩虹村也有彩繪燈籠慶元宵

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村@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道新亮點 童話故事立體彩繪超好拍

神祕小徑@冰雪奇緣 小小冰 龍貓 海綿寶寶 美少女戰士 阿拉丁神燈 憤怒鳥 聚集神秘的階梯巷道內

佳節應景彩繪好熱鬧 龍貓、老皮、阿寶卡通人物全出籠 拍也拍不完的嘉義新港南北崙彩繪童話村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真的玩得很仔細

    我摩托車就在巷口買的 二十年前 噗~~
    現在還在服役中 呵呵
  • 我有看到那間摩托車行,一直要避開它拍哆啦A夢,哈哈XD

    蘋果市集 於 2017/04/06 1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