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貴為美食之都,餐廳都是大器又有氣氛,當然連燒肉店也是。在眾多燒烤名店內,這間位於太原路和寧夏路口的雲火日式燒肉,也是早就想探訪的名單之一,這次趁著店家新菜單出爐,來分享我們體驗的極品BELLOTA伊比利黑豬套餐。
150848

雲火極品BELLOTA伊比利黑豬套餐 2080元(服務費10%另計)。這套雙人份套餐其實很足,肉品就多達六種。除了有伊比利豬等級最高的Bellota豬梅花、骰子豬和松阪豬外,還有櫻桃鴨胸、特選CH無骨牛小排、Golden極黑肋眼心,海鮮拼盤則包含了草蝦和生食等級的大干貝,時令沙拉、泡菜、台梗九號白飯,附餐另可選擇5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和甜品三選一。
150672
服務費10%另計,這份雙人套餐,我們一大兩小吃,飽到晚餐不用吃沒問題。店家的低消為每桌1200元,雙人套餐1380元~2980元都有,如果四人也可點一份套餐,不夠再單點其它品項即可。
菜單請點:►雲火日式燒肉2017全新菜單


       

每桌都會附上一壺熱騰騰的養生湯,它家熱湯是以中藥、香菇、海帶和昆布熬煮,帶點中藥香氣清爽好喝,這壺我整個喝光耶XD,可以免費續壺喔。沾醬有檸檬沾醬及燒肉沾醬,而我們都習慣搭配玫瑰鹽,偶爾才沾點醬料變換風味。
150692

包肉的生菜也可無限續,台梗九號白飯兩碗,小菜是有名氣的金媽媽泡菜喔,單吃開胃,配肉爽口,也是我一人獨享哈哈。(兩小不吃辣)
150696

時令木盆沙拉給得非常大器,滿滿的蘿蔓生菜、小番茄、海帶芽、珊瑚草等,感覺就好健康。醬汁我選了胡麻醬搭配,另有藍莓果醬和凱薩醬,共三種可以擇一選擇。
150666

請店家幫我一次出餐好拍照,兩小現在也能認命的知道先吃白飯XD。店家用餐桌子的空間很大,吃東西時完全不擁擠,可以很舒適的享用燒肉喔!
150711

伊比利豬盤,連盤子質感都好棒,帶情人啊客戶來用餐保證有面子不漏氣。梅花豬的油花好美,這在豬豬界很難得可以看到吧?名牌拿掉說它是牛肉我應該也會相信XD。
150703

伊比利松阪豬還擺成玫瑰花模樣,是要人捨不得吃嗎?伊比利骰子豬也很少見,等級夠好才能有這種排場。
150705

150706


       

桌上也有伊比利黑豬的說明,而我們又是吃它當中最頂級的,當然要認識一下。它是被稱為勞斯萊斯等級的豬肉,橡果子為伊比利豬的主要糧食,因為吃的東西單純自然,本身肉品當然也就無過多的雜味,而BELLOTA等級的豬必須要經過放養約18個月以上,肉品更是稀少而珍貴呢!
150827

服務人員會先教客人烤肉,建議肉品的時間熟度,然後再讓我們自己慢慢烤。巡桌時也會隨時提醒燒肉差不多了避免燒焦,烤網也換得很頻繁喔。
5150751

伊比利豬梅花油脂豐富軟嫩有彈,包生菜或再加點泡菜可以變換口感。伊比利骰子豬雖然厚,但我吃起來卻有牛肉口感的錯覺,鮮嫩度很棒。而肥瘦相間的伊比利松阪豬烤得微焦帶脆,酥嫩酥嫩的也很討喜。
150734

150742

150670

肉肉上桌兩小就開搶啦XD,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啊~
150755


       

雪碧50元/芒果蜜桃冰沙80元(補差額)。
150721

櫻桃鴨胸、特選CH無骨牛小排、Golden極黑肋眼心。
150708
看得出來雲火的肉品肉質都很漂亮吧~店家說它們有獨家的保濕保鮮技術,可以確保食材的新鮮,讓消費者吃得出店家對於品質維護的用心。
150709

櫻桃鴨胸烤得多汁鮮嫩,肉香鮮明,配米飯剛好。CH無骨牛小排烤個五至七分熟,油嫩有嚼勁,是標準的隨便烤都好吃的肉^^。Golden極黑肋眼心烤到略帶粉嫩色即可上桌,會是最好吃的口感~
150671

150761

150763

小朋友要吃若覺得肉太大塊,也可以請店家給剪刀。像我家牛仔就可以自己剪好入口的大小。(為確保安全,請家長自行協助小小孩。我家的是夠大了能自己拿剪刀了喔。)
150772

海鮮拼盤 (草蝦*2、干貝*2)。
150700

比較不會烤海鮮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再麻煩服務人員來幫忙代烤,他們不只專業,還會超貼心的幫去蝦殼呢,差點都想要張嘴就好了XD
150785

150799

蝦子大隻又鮮彈,干貝口感甘甜,吃海味鮮度最重要了,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好吃。我家小的不吃蝦,我和kimi吃得好滿足^^。
150817

150806

150809


       

甜點有冰淇淋、紅豆湯和自製奶酪三種可選。小朋友當然都選冰淇淋,這天吃到的是巧克力口味,日本知名品牌明治的喔~
150833

當月壽星(請出示證件)可以參加店家活動,店家示範給我看,掃描後有戳戳樂可以獲得獎品,可直接兌換喔。另外也有消費集點活動,喜歡吃燒肉的可以多加利用。
150821

150863

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也很適合公司行號聚餐,座位寬敞也能烤得舒適。店家洗手間裡還有吹風機、護手霜、髮衣噴霧等,貼心配備讓對味道較敏感的人方便使用。
150836

150846

用餐完心滿意足的搭公車回家,兩小吃得超開心,飽到上車還笑得合不攏嘴XD。
1506721

位於寧夏路和太原路口大樓三角窗,沉穩顯眼的外觀很好找。我們是搭公車在三信公園下車再走路過來,公園旁有立體停車場,或是華美西街河畔太原路綠園道等路邊停車格,目前尚無特約停車場喔。
150677
我們大部分都搭公車出門,也很推薦大家搭乘市公車,十公里免費不但省錢也環保,來享用美食也能多走路順便當運動呢,其它公車路線可參考如下:
西屯太原路口:18、25、35、37、45、72、125號公車。
忠明西屯路口:25、52號公車。
漢口大信街口:67、72、127、199號公車。
三信公園:67、127號公車。

菜單請點:►雲火日式燒肉2017全新菜單,用餐顛峰時段請記得事先預約喲!
150710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雲火日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電話:04-2311 0071
時間:11:30-24:00
專頁:雲火日式燒肉
官網:雲火日式燒肉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延伸閱讀:
Bite Life嚐生活@咖啡 輕食 義大利麵 鮮打果汁蕃茄你的芭樂超有笑點 午茶套餐優惠 午間餐點飲料七折 型男帥哥駐店 現場駐唱週末夜

一德洋樓@台中北屯新景點 歷史建築古蹟新開幕 文化觀光藝文空間 獨立書局 喜願洋樓 羅布森冊惦 茶館甜點咖啡

藏壽司台中中清路店@北屯新開幕迴轉壽司40元起 中清路星巴克旁 附停車場 日式建築享受道地日本味

好鳥食堂@中國醫藥大學商圈新開店家 中式健康便當簡餐 少油少鹽無味精料理

老東家廚藝坊東陽食品@超人氣巨無霸八寶鮑魚虎掌粽 素粽、棗泥豆沙甜粽、山珍海味旗魚粽 體恤媽媽免包粽

星動銀河旅站@台中特色飯店 機器人主題旅館 銀河抓寶活動 散步舊城老街 台中城市小旅行

米樹南法莊園@南法美味料理與手作烘焙課程 窯烤麵包 製作母親節蛋糕 才藝教室 藝術展覽 全方位親子旅遊好去處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真的要多利用公車
    也希望台中公車可以少脫班><"
  • 我還遇過翹班的公車....(哭)

    不過還是繼續很勤勞的搭乘公車^^



    蘋果市集 於 2017/05/20 2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