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間旅館是我們這次沖繩旅遊裡,兩小帥最歐露的飯店。以前我們出國都跟團,住的旅館和這次自由行比起來,跟團住的比較好。沒辦法啊就太慢開始自助行了,幼兒變兒童價格就不同,但是有安全整潔的飯店就夠了,我們主要是玩啊,有平價旅店可以讓我們多出遊幾次不是更好?我這樣跟小帥講XD。(然後他們就跟我說最喜歡這間,大概就是覺得比較新吧^^)
26

這間Naha West Inn離旭橋駅站走路約7分鐘,這天我們是北部搭急行巴士回來,在縣廳北口前下車後直接走路過來,約14分鐘左右。櫃檯小小的,飯店看起來簡簡單單新新的,一樓是自家停車場。這天入住的價格是9000円,官網有兒童入住告示如下,和我們一樣有小朋友的可以參考:(價格及入住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隨時可能變動)
小学生と、小学生未満のお子様に関しましては、添い寝2名までお受け入れ可能です。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