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週日誤打誤撞吃到這間牛肉麵店,是剛好路邊有位置可停車。在潭子大豐路上,對面是喜美超市,對於在潭子矽品廠週邊的人應該不會陌生。
18300816

進門時有點嚇一跳,生意超好的,只剩一個四人空桌,當然趕緊就坐啦!點了麻辣牛肉麵、乾麵、貢丸湯、招牌牛肉牛筋湯、皮蛋豆腐,兩大兩小填個肚子。我們都是點小碗的可是都好大一碗,料多實在牛肉又大塊,份量十足。麻辣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是溫順的辣度,像我家很會吃辣的木頭人就沒感覺,但是很好喝喔我喜歡。招牌牛肉湯我則是點原味,肉多又嫩,湯鮮味美,也很推薦!
1830081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