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離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不遠的陳明統爌肉飯,是週邊知名的平民美食。我google週邊地圖時發現附近也還有另一間蕭爌肉飯,不過就先從離我們近一點的來吃看看。陳明統爌肉飯位於忠孝路上,同學說轉角的來來牛肉麵也很有名很好吃,看來附近美食有得探尋的還多著呢!
4

店家說直接看牆上的menu點單,我點了一個爌肉便當85元,朋友點了爌肉飯65元+苦瓜湯30元,而且說要肥一點XD。我看爌肉飯還有三層肉的,我偏愛三層肉那種,不過自己忘了講(ノ_<。)
7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