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每個人都希望住家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在忙於一般家務和小朋友時,總是無法兼顧到一塵不染。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是藉口,嗯,好吧這是藉口XDDD,老娘真的很不愛打掃耶哈哈,常常會累積了一段時間才處理一下。不過我過年前的大掃除一定都不會少喔(這有什麼好驕傲的XD),但都要分批打掃好幾天才有辦法,之前還打掃到手破皮椪趴,真心覺得一個人要維持家裡整潔真的很困難呢!

收到魔法職人的家事服務體驗時,心想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了嗎?最近才想來清潔衛浴一下的,但就一直處在想想階段XD。這次能體驗一間浴室和廚房的清掃服務,剛好都是最容易髒汙的地方,雖然對於陌生人來家裡打掃會覺得怪怪的(果然還在跪婦等級XD),但是看到網站與專頁都有很好的評價,就來體驗看看!
528
當天到達的家事服務員的清潔工具都會自備,不用還擔心要準備掃除工具,配備齊全,感覺就非常專業。而且制服真的就是和網站的一樣,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