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蘋果好會買 (45)

NET換季折扣又來了!這次我去逛得比較早,五件以上紅標商品五折,晚點再去可能也會和之前一樣有兩件就五折的時候,不過可選擇的自然就比較少了。這次敗了兩個包,一件小童上衣,一件白色長版襯衫,一件毛料外套,都是特價再五折,共八百多元買回家^^。
0320

而且是特價打五折,記得看黃色價格,貼紅標才有喔!如下就是599和399再打五折。(目前是五件以上紅標商品才有五折)
0300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伊莎貝爾新春特賣會又來囉!2016我們就衝了三次特賣會,買了不少物超所值的好吃糕點,今年覺得時間特別快,大家把握最後兩天的機會,準備過年送禮去吧!
159300

一樣有提供熱茶咖啡,試吃糕點也有,這次還多了爆漿巧克力蛋糕。
159301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中友誠品舊書拍賣會登場囉,時間~11/30(三),假日人潮有夠多,當然還是建議平日來會比較輕鬆。
193086

十五萬件商品,不只有舊書可買,還有很多玩具教具,連生活用品雜貨都有。
193039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係金A!明天開始共四天(硬是多其他場次一天是哪招XD),中友C棟12F生活展演廳,高絲特賣又來啦,是逼人買不完嗎?之前是錯過太殘念,今年這次居然一個月來三場太誇張,先來看看我前兩週敗好多的分享參考啦!

時間:11/24(四)~11/27(日)

地點:中友C棟12F生活展演廳

151096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情門設計家具在崇德路有門市新開張囉!是在台中的第三間門市。就在台銀大樓和凱福登裕毛屋超市旁,寶麗金港式餐廳對面。
14639820

因為看到門外還在施工,所以一直以為還沒開張XD。就像知道吳留手也在崇德路開了一樣,但因為沒在晚上經過,所以也一直以為它還沒營業,結果開幕時有九折價的優惠已過,我也應該不會去吃了XD。
14639819

,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日要去接回小人時經過,看到女裝出清特賣,這間我知道每年都有做特賣,但這次和之前不同,因為要遷移了在做大清倉,感覺衣服有比以往特賣時的多,上衣裙褲兩件300、洋裝兩件500、外套兩件990元,真的很吸引人!
102903

品牌有MOORIS、IVYS、POLISEN、JUNIOR等,大概都是屬於輕熟女及適合上班族和媽媽們的衣服,不過仔細翻看還是有較年輕的款式。秋冬商品也不少,剛好可以應付即將到來的季節為了買都可以有藉口XD
102915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適逢換季之時,百貨公司週年慶也正在開戰,很多品牌折扣都在進行中。喜歡平價服飾品牌NET的人也能趁去選購喔,目前全館紅標兩件五折,很多款男女服飾配件甚至不到百元價,所以最近只要有經過都會順便逛一下XD。
143590

143591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菜市場買東西時,一個女生突然走到我旁邊問我: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妳可以..........
(我想說正在看的東西沒有需要湊數量比較便宜之類的啊)
妳可以告訴我妳身上穿的這件在哪裡買的嗎?我覺得好好看喔~
咦?啊哈哈哈,原來是我身上的背心裙啦哈哈,我說妳好會問,我還真的有拍照耶,然後馬上打開手機相簿,給她翻拍了地址並告訴她在哪裡,她很開心的應該是馬上就去買了吧XD
130251

, ,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E CREUSET 2016品牌回饋日來台中了!!!就在大墩路和公益路口的家樂福一樓(台中大墩食衣生活廣場),門口進去走到底就能看到。在台北場場爆滿的特賣會,第一次來台中舉辦,我們過去時沒有排隊人潮(可能一早就很多人去了),連駐場人員都說台中人很冷靜XD,說台北人清晨六點就有人去排隊了呢!時間是7月14日(四)至7月16日(六)11:00~18:00,下午五點就是最後進場時間囉。
137076


137078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只是走手扶梯進了中友A棟的H&M,發現大紅SALE高高掛,這怎麼好意思不停留一下呢XDDD。
1343801

最後就買了幾件小帥的褲子,特價200元,差不多五折,尺碼還蠻齊全的,而且它家衣架子沒拆耶真好,買回家後直接放到小人房掛著就好!
13610020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才去三民路買了三折的漫畫書,就有社團媽媽分享這間在出清,然後漫畫還通通一本十元!!!
134285
就在北區進化路光華高工大門口對面的富強街進去,就能看到在左手邊的全家書坊。
(手機不好拍,騎車還載著兩小帥,旁邊住家有人跑出來看,以為我要拍紅線停車XD,我只是要拍漫畫店而已啦)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透早搭公車時經過看到,一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XD。
1340
隨著網路發達,線上漫畫看的人越來越多,現在漫畫店經營越來越不容易。不過我們還是很支持實體漫畫書的,我現在也是住家附近的錦城會員呢!前幾天才在分享我的漫畫櫃,沒想到剛好就又能來添購補充一下>///<!
1339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瑪黑家居來台中囉!就選在日式老屋很多的西區商圈裡,就在老樣咖啡正後方,若從在民權路233巷進來,第一條小巷子右轉就能看到了!我是趁帶兩小帥去金典騎士堡放生時,搭公車在民權路站牌下車走過來的。瑪黑選擇在這樣的日式老宅設點,讓人非常喜愛耶。
13326

13325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逢甲夜市商圈不只是賣吃的,現在連裝吃的盤碗杯匙也能輕鬆買到了!
20677
在逢甲便當街內,店內從牆上到地上,滿滿的都是盤子、杯子、湯匙、碗碟。
20662
三個40元的沾料醬油碟和湯匙算是最物美價廉了,有幾款都是一組的,喜歡餐盤湯匙是整組的可以留意。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底買的畢耶鍋終於翻出來開鍋了。當初趁著特價入手,24cm原礦里昂極系列的深煎炒鍋,感覺也沒很深耶,哈哈。開鍋說明上面都有,只要照著做即可。
1064

1259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月底就開幕的IUSE台中店,是小瑪轉了GQ文章給我才知道。是專門販售廚房餐桌精品的店家,從台北往台中擴點,位在南屯區五權西路上,獨立的清水模建築非常顯眼喔!
3083672
我們搭公車來的,56號可從一中商圈直達。我們早上吃完早午餐就搭車過來朝聖一下,店家就在五權西永春東七路口站牌前,非常方便。

真的是精品賣場,佔地大,有一二樓,聽說地下室還有停車場,二樓大片落地窗的設計也讓採光非常好。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很熱鬧的伊莎貝爾新春工廠特賣會,現在人比較少了,瑪美人約我出門採購去,她前天才帶她媽媽來買完禮盒呢!活動到本週六,有年節送禮需求的人可以參考。(早上九點~晚上七點)2639

進門就有免費的熱紅茶、咖啡和餅乾、糕點類可以試吃,我就嚐了一個KITTY喵,好吃!
2675
2659

,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年初參加豐原好康聯盟社團蘇姊舉辦的寒冬送暖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後,在今年的最後一個週末,104/12/27(日)早上9點到下午2點,寒冬送暖義賣活動也即將再次舉辦喔!
194
活動地點在豐原瑞穗國小旁的西安社區及體育館外圍,這次不僅可以挖寶做公益,現場還有表演活動、農會特產、二手市集、反詐騙及交通宣導、免費健診、各式小吃等,大家這週末記得來共襄盛舉,我們也有登記要去擺攤呦~

提供公車路線最靠近會場的停靠站,建議大家搭公車前往,現在十公里免費,非常方便。瑞穗國小也有提供校園停車,但請小心勿破壞校園公物與跑道喔。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愛樂園每年的【穿襪享免費入園】活動又開始啦
1224
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餐禮物包已經開始販售(全省遊戲愛樂園皆已開賣),裡面有包含兩雙2015年限定版聖誕襪+聖誕大餐切切樂一組+聖誕老公公氣球一隻+50元門票折價券一張,只要299元,可在24~25這兩天著限定襪就能免費入園玩樂。以前我們都會給小朋友買去玩,非常划算。125cm以下的小朋友皆可入場,這兩天任何時段都可以去玩,還可中途去吃個飯再讓小人回來繼續放電,就當他們的聖誕禮物,自己在家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參考看看喔,家有兩個的就更超值了!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週都會帶小孩來附近上課,最近就來逛了兩次,不過我只想買小東西,所以餐盤沒有特別注意。因為還帶著兩小人,他們很不耐等媽媽逛街(給我記住),幸好店家門口騎樓算大,指揮他們在外面等我一下還可以,反正就速戰速決。
1239
抬頭一看的木製餐盤、砧板很吸引人吧。還有很多的器皿類的搭配,想買回家走文青或假掰路線都很適合XD。
12336

, , , , , , , , ,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