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蘋果吃不完 (301)

輕井澤品牌拾七石頭火鍋終於在崇德路和崇德十路口開幕囉!打從千葉收攤後就一直在等它,終於啊~想吃拾七不用去南屯了
171

17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北屯崇德北平路口新開幕的飲料店,目前試營運~6/30,飲料全面8折優惠,不過看起來七月開幕會更優惠,因為有買一送一喔。
062504

店家就在崇德路的勝博殿隔壁,木質空間看起來很舒服,前方還有可以等候點單的小木椅。
06250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學塞車時路經進化北路發現的早午餐。來吃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早午餐的餐點139元起,選擇豐富還附飲料,這樣的價格和品質有喜歡!
139567

yumyum雞腿排199元。香料風味的去骨雞腿排,整份餐點看起來就好營養,有生菜、滑蛋、薯塊、烤菇串,醬料也都另外放,貼心~
139568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年去吃過女兒紅的平日港飲吃到飽,比較起來是我吃過的港飲裡最合自己口味的。雖然我港飲沒吃過幾間>///<,但像金寶茶、全國飯店都有吃過喔。今女兒紅年沒有推出吃到飽的活動,覺得好可惜。這次聚餐在假日,是我們第一次在單點的狀況點餐,店家有推四人套餐可以選擇,有這樣的選項我覺得也很不錯!
16068471
四人套餐共有八菜一甜點附四碗白飯2000元,可加人增量一人500元,服務費10%另計。每樣菜色都可四選一,我們這一桌四大二青少二小,點了一份四人套餐,再另外加點五道港點,和另一桌同行朋友點一隻燒鴨三吃分半隻,吃撐到還外帶回家,份量上對我們來說很飽足喔!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後站大魯閣新時代商圈時,吃完爌肉飯,回程要到前站搭車前,看到這間咖啡館。這天沒有像最近的天氣連連大雨,近中午的時段有著超大的太陽,看到外帶咖啡買一送一,馬上就決定買來喝看看。
0111201
朋友有自備玻璃水杯,也有很環保的利用喲。店家也有自備環保杯的折扣(我忘了是折多少),不過買一送一和其它優惠不得同時併用。我們兩杯拿鐵這樣才110元,非常優惠,重點是又很好喝,風味香醇,值得推薦!

等候煮咖啡的時間,店家老闆客氣又熱情,也不介意我們走進店內吹冷氣^^。空間氣氛看起來也非常舒適,磁磚吧檯、乾燥花、手作布包等,還有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店內桌數不多,很適合來品嚐咖啡,吃吃點心和下午茶。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不遠的陳明統爌肉飯,是週邊知名的平民美食。我google週邊地圖時發現附近也還有另一間蕭爌肉飯,不過就先從離我們近一點的來吃看看。陳明統爌肉飯位於忠孝路上,同學說轉角的來來牛肉麵也很有名很好吃,看來附近美食有得探尋的還多著呢!
4

店家說直接看牆上的menu點單,我點了一個爌肉便當85元,朋友點了爌肉飯65元+苦瓜湯30元,而且說要肥一點XD。我看爌肉飯還有三層肉的,我偏愛三層肉那種,不過自己忘了講(ノ_<。)
7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間一中商圈小巷內的人氣泰式餐館,一直是學生和櫃姐們的強推店家,用餐時刻常常座無虛席,後來還整個擴大營業,直接把廚房搬到對面,讓店裡全都是座位,想吃就不用久候。
032013

一直很想來吃看看,無奈有時想吃的東西無咖可約,只好逼小人跟我一起來XD。有蝦餅可以吸引兩小,半份130元,厚度也有,蝦肉實在,這道菜他們都愛。社會在走,行情要有,這差不多行情價。
03201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術館對面綠園道旁的這間住宅前,有台可愛的三輪腳踏車,賣著人人愛的口味雞蛋糕。(老闆是身材纖細的美女呢~)
1882832

是看完美術館的免費特展靈魂機械鍊金術stil laif後,過來等曾氏幸福開門營業前,在週邊走繞看到的。兩小肚子餓,就先點了一份來吃。有起司、原味、花生、巧克力、乳酪等口味,五個40元,感覺雞蛋糕已經不走雞蛋糕的價格了>///<。
1882833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玖玖位於中友商圈,就胖老爹炸雞旁的巷子進去右手邊。很好找,之前是看到布丁分享才知道的。公車很方便,一心市場或中友百貨下車都可以。
996

也是老宅新裝,簡約自然風格,那個地板那個樓梯,很想翻滾一下懷念舊時光。
99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61130
這間位於大連路上但地址是崇德路的火鍋店,四月才開幕,也算是附近的新店家。
1861128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份套餐贈送的不是咖啡而是右邊的吐司早餐盤,看起來是不是很划算^^。
1

上個月來這間位於民族路上電子街旁的咖啡館,是朋友去逛電子街時注意到的,然後約了這天一起來看看。查了一下有點咖啡送早餐的資訊,但那時看到的都是去年的分享文章了,我們去之前其實也還不太確定還有沒有。
4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上週的事了,午餐吃完後日頭正焰,熱到不行,查了一下附近有無順路的冰店可吃,然後就找到這間囉!在豐商側門對面(以前的舊大門),藍色帆布大招牌,其實很顯眼喔。
170327

店名是大贏家耶,挺有趣可愛,感覺好像是夏天賣冰品,冬天賣熱食,外面還有鍋燒麵啊燒酒雞等的招牌。
17032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十四期重劃區已經逐步進展,北屯四平路以前只通到昌平路段的四張犁公園,現在也開直接通到環中路了!所以全聯也來了,三媽臭臭鍋也來了,它家已經是很知名的連鎖店了,但我好像是第一次吃XD。
1819407

這天開幕人也蠻多的,因為走路出門,沒吃飽怎麼走回家?所以當然要等啊XD,幸好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1819408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屯藏壽司試營運囉,即將在5/23開幕,即日起~6/16止,到店用餐參加FB活動可享9折優惠,僅限中清店喔,我們也趁空下午三點後跑來吃看看,路面店日式建築外觀和隔壁的星巴克在比壯觀的啦XD。
1724331

沒來過還會要你先排排站,現場指導教學怎麼開壽司盤的蓋,小朋友手比媽媽巧,他們會就好^^。
1724331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超值午餐便當89元,是中國醫藥大學商圈,學士路上新開店家的主推商品,只限平日午餐供應喔。
1802539

附三菜一湯,主食是店家的雞肉好下飯,炸得金黃色的裹粉皮薄而脆口,不油膩,有點驚艷雞肉可以這樣好吃。米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喜歡,旁邊的泡菜酸酸脆脆的,是配臭豆腐那種的台式風味,這份超值午餐我個人很愛,份量很足吃得好飽!
1802538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們北屯崇德商圈要發達了XD,看看最近分享的新店家一堆,現在又一間很可愛的早午餐也新開幕,這間路過好幾次,一直跟我嗨,是說也該來打聲招呼了啊哈哈。
1821720

簡約木作帶工業風格的用餐空間,餐點現點現做。開放式的廚房雖然免不了還是有點油煙味,但這樣的環境,在人較少時坐下來用餐,感覺是很舒適的。是兩位有著甜美笑容的美女老闆經營喔~
1821722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昌平路松竹國小旁又開一間新店家囉!在學校圍牆邊,崇德六路上,很好找,真的不知道就沿著圍牆走就會看到XD,就在食艷室早午餐路口轉角而已。
1803210

週六下午的時段來,人潮好多,建議平日來才能放鬆吃。不過我們也很幸運,點餐完就有位置了!
180321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日誤打誤撞吃到這間牛肉麵店,是剛好路邊有位置可停車。在潭子大豐路上,對面是喜美超市,對於在潭子矽品廠週邊的人應該不會陌生。
18300816

進門時有點嚇一跳,生意超好的,只剩一個四人空桌,當然趕緊就坐啦!點了麻辣牛肉麵、乾麵、貢丸湯、招牌牛肉牛筋湯、皮蛋豆腐,兩大兩小填個肚子。我們都是點小碗的可是都好大一碗,料多實在牛肉又大塊,份量十足。麻辣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是溫順的辣度,像我家很會吃辣的木頭人就沒感覺,但是很好喝喔我喜歡。招牌牛肉湯我則是點原味,肉多又嫩,湯鮮味美,也很推薦!
1830081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位於學士路巷仔內的飲品店我來幾次都沒辦法喝到,因為店家休週二(☍﹏⁰)。。
17902021

這是不吃水果的朋友推薦的飲品店,這真的超稀罕的,她不吃水果當然連蔬果汁也不喝,但這間的她卻敢喝,讓我很好奇。不過比起一般飲料店,這種蔬果飲品我更喜歡,當然要找時間來喝看看。
1790200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其實我們上次來台中文創園區找卡比獸時我就注意到了。但是我不敢進去XD,因為我又不喝酒,當逛街也沒勇氣XD。後來這幾天發現店家臉書分享試賣期間~5/7(日),有打卡送生啤的活動,而且店內看起來超好拍,很吸引我想去看看,就揪了朋友一起來。(飲酒禁止開車,未成年禁止喝酒)
18106051

這啤酒牆好想扛回家XD,不過我只是喜歡這種感覺,但對愛這一味的應該也很有吸引力。然後喜歡拍照的網美們更是不要錯過,吸睛啊!
18106050

文章標籤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