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好熱好熱好熱的夏天啊!平常正中午的接小人下課回家,只要經過便利商店他嘴巴就會一直碎念:我要吃冰、我要吃冰、媽,我要吃冰(無限輪迴)。我通常都是青他不是親他然後說吃甚麼冰,回家喝水就好(我好兇 >"<)!說真的便利商店冰被新聞說得很恐怖,雖然偶爾出門在外還是都會買給小人,但我們算是很少吃便利商店的東西了。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就算有冰塊加水還是難耐酷熱的炎夏,就一樣來個家裡有甚麼就做甚麼的冰吧!
1105

我本來還打算去買那種可以製成冰棒的製冰容器,後來櫃子裡翻一翻,找到幾個小酒杯,然後拿雙子星大樓叉當支撐棒,這樣的份量給小人吃也剛好,也不用怕太多還沒吃完就融化,決定用這個裝就好啦!所以說人懶得出門也是有好處的,哈哈。
1101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