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屋燒肉算是我們在台中最常去吃的燒烤了。從它在中港路吃到搬來崇德路,它對我來說算是在燒肉界的親民價格好咖店。就在麥當勞隔壁披薩吃到飽的義米蘭樓上。然後我家小人現在照相不是變猩猩就是裝猴子,真的很無奈!
0266



一直以來我都是點不到千元價的雙人餐,就算帶兩小人來也是,然後再加個木頭人來,兩大兩小依然是點雙人餐(真是能屈能伸的胃容量XD)。一直到上次來用餐,覺得小人大了,吃了1280元的雙人套餐,然後又突然想到,靠!三人套餐麻才多40元我幹嘛不點啊,我是算數有問題喔@@
0271

0272

所以這次來就點了三人餐了哈哈!覺得沙拉有進步喔,以前有一陣子的沙拉,醬汁都太多,生菜有時也會帶水,但這次感覺很不錯,而且還多了起司和肉片,凱薩醬還幫我另外放,感激!
0280



梅花豬/餅皮/包肉生菜/手工泡菜
0282

白飯/三人餐當然飲料附三杯,但因為飲料喝完後可以免費續無糖綠茶,所以服務人員還直接問我要不要一杯茶,當然好XD。附一壺雞湯,燙口要小心,但是冷天喝超暖的。
0285

餅皮直接烤一下再加點泡菜包肉很好吃喔。
0287

我覺得我廢話有點多了,接下來看菜色就好,反正極屋的菜我幾乎全制霸了,哈哈。
三層肉由上而下分別是無骨雞腿肉/霜降牛/牛肋條和厚片牛
0290

0293

0292



0296

白飯很好吃,我每次都吃完。
0300

角切豬/雪花豬
0302

海鮮捨棄了單項的天使紅蝦,選了草蝦和干貝的組合,分量較多咩XD!
0303

草蝦有貼心先去殼,甘貝直接盛著鋁箔小盤煮也很方便,雖然不大,但是也頗甘鮮。
0316

這是上次吃的天使紅蝦
6657

甜點冰淇淋小人吃,我喝熱的桂圓銀耳湯,老公繼續喝熱雞湯XD。
0318

這次去還多了一樣頂饌雙人餐,它家菜色一直有在變化,反正這是新的了,我們上週才去吃而已,大家參考囉。
0274

0275

我吃過的其他燒烤店:
龍八燒肉@崇德路新開幕炭火燒肉店 黑毛和牛專賣 鮮甜海味蒸 藍色鐵皮屋造型搶眼 免服務費可現金可刷卡消費

可汗燒烤@雙人套餐燒烤肉多海味鮮 菜色豐富份量足 可以吃得無敵飽

潮鍋本家@潮鍋回來了 公益路商圈燃起鍋物新勢力 火烤雙吃安格斯PRIME黑毛牛 美味再升級

首塢爾韓式料理-中港店ⓘ專人桌邊燒烤服務 還能欣賞去蝦外衣好功夫

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專人桌邊服務 享受頂級的鮮嫩炭火燒肉

韓鶴亭@台中韓式料理老店家

極屋精饌燒肉@平價質優燒肉好選擇

大鈺門燒烤@炭火燒烤+紫銅火鍋=燒肉火鍋的絕配

食藏燒肉居酒屋@入秋燒肉季~美牛系列好好吃

澄川黃鶴洞ⓥ小菜免費續 部隊鍋好霸氣 海鮮煎餅第一名

屋台村@團購超值價燒肉炸物吃飽飽

激旨燒鳥@逢甲夜市最誇張激爆好吃的串燒~我等了2.5小時阿>"<

屋馬燒肉町@平日人也好多阿~

牧島燒肉專門店【豐原店】Ⓜⓞⓣⓣⓞ 美味細膩的炙燒饗宴

日本沖繩四日遊✈水果樂園重點不在水果在晚餐的豬肉銅盤燒烤無限吃

秋樂亭日式燒肉ⓘ日式本格燒肉饗宴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極屋精饌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89號2樓
電話: 04-2422-4677

消費資訊請以店家公佈為主,服務費另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張奶茶
  • 睡覺前不小心看到這篇
    整個超餓!超想吃燒肉阿阿阿
  • 別餓壞了啊~
    快饒了你的工作室XDDD

    蘋果市集 於 2015/12/23 08: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