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連假四天幾乎都沒出門,在家開完鐵過還做了一次吐司後就是一直在煮小土鍋,後來遇到瓶頸了發現真的變不出什麼把戲,才驚覺是因為冰箱沒東西可以煮啦哈哈,光只有鍋碗餐盤的還真的一點用也沒有>///<。前天天氣有轉涼,出門採買好像很適合,應該來補充一下食材,結果我又什麼上身一樣地直往環中路上衝,一定是被我家木頭人一早叫去買結冰礦泉水的事給煩死了,我在市區找不到有賣結冰水的冰郎攤,最後是送了兩杯綠豆冰沙給他後,乾脆去加油站用點數換一箱礦泉水回家自己冰反正冰箱很空,然後就衝到了這間餐具行!

以上看不懂沒關係,就發個小牢騷而已。以下看明白比較重要,奇怪,說好的食材咧?我怎麼又跑去買餐盤了(哭)!
5898
門口進來這一區全是出清餐盤,建議就直接下手買完就走,不要再進去看了,不然又會跟我一樣,在打包時又順便看了幾眼,然後就又順便結了帳,沒有要買的就又順便買了。碟子盤子的出清品很多都很好看,29、39、49元的價格,看了手癢心也癢阿。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