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台中的泰式按摩,大概就屬泰晶殿最有名了!服務據點多,裝潢與門面也氣派,如果以同等價位的泰式按摩來說,來這裡應該都會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6599
大墩店的大廳區就非常大,牆壁飾品與壁掛滿滿的都很有泰國皇家的感覺,不只是氣派還很有奢華的感受,桌上都備有小點心可以享用,我就吃了一個小蛋糕哈哈。
6600
去過泰國或東南亞國家的人大概都會去體驗泰式按摩,我當然也不例外,我還記得那時都說要力道輕一點要跟對方比小指,力道重點比大拇指。然後就有玩笑話說剛剛好就比終止,這是不對的喔,真的就是說笑而已千萬別拿中間手指和別人比劃,沒禮貌嘿還可能被揍!(不知道現在遊泰國還會有導遊比喻這樣的玩笑嗎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