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真是太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睫毛了,記得有這種翹度和明顯度的時候應該是十年前我結婚那一天XDDD,而且那時還沒這種自然的濃密感呢!所以這天在接完這睫毛後,我一直喊我要再去穿婚紗了,哈哈哈!
3259

來朋友介紹的這間樂曦美睫工作室,位在美村南路上,工作室採預約制,所以我也是早在11月就預約好時間。工作室位在二樓,溫馨舒適的感覺很好,少了點商業氣息,讓人進門後沒有壓力。之前曾經買了團購券去的店家,一進門就有琳瑯滿目的美容商品,反而感覺不像是美睫專門店。樂曦美睫除了洗手間外,就劃分兩個區域,一個就是像起居室般的會客間,另一邊則是美睫工作區。
9670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