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
2016年最後一天的晚餐,我們來到這間位於北屯水湳商圈的中平路上,12月中才再開幕的台式居酒屋。這天到訪時的熱鬧氣氛讓人覺得很棒,也許是因為準備跨年了,來吃飯的看起來有親朋有好友,大家互相道賀團聚,感覺也特別親切歡樂。

310269

  

門前就有活魚,店內還有活跳跳的泰國蝦,喜歡台式熱炒店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海味餐廳。不過店家座位有限,建議假日來用餐還是先預約較佳。
310249

310251

310256

坐下就先有花生招待,這個好!^^
310259

菜單一目了然。有湯鍋料理、泰國蝦料理、海鮮、現炒、燒烤、串燒類等,60元起的平價消費,難怪人氣夯夯。
310257

炒飯先來。這一大盤份量超大100元,根本意圖讓人吃飽趕快走XD。這炒飯粒粒分明,香而不膩,鹹度又剛好,真的炒得很好吃,害我好想奔進廚房看看到底是怎麼炒的XD(當然沒有)。
310294

牛仔添飯添到掉桌上,還很惜福的直接抓起塞入嘴,剛好都被我拍下來,超好笑的啦!看兩小吃得這樣滿足,早知道點炒飯一盤就夠了XD。
20161231

店家招牌十全藥膳烏骨雞480元。這一鍋份量真的好大,雞肉也超多。很多客人也會再加價點泰國蝦一起煮,光想像就覺得真的好補XD。這一大鍋我們一家子根本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又能再吃個兩餐了哈哈。
10200

湯頭甘甜,吃得出來是枸杞的自然甜度。其它中藥材有藥包另外裝著,可以避免吃到不熟悉的藥材。另外像黃耆、甘草、紅棗等,湯裡就都能顯而易見,真材實料喔!
310349

310354



虱目魚嶺120元。這道菜色還是第一次吃到,是新鮮虱目魚的背鰭肉,炸烤得金黃酥脆,上桌就一陣飄香,才拍照牛仔手就已經摸過來,抓住檸檬就要擠,看他比老媽還忙還識貨,另一手還拿著筷子扒飯呢。
310312

310315

擠點檸檬提香,或是沾點胡椒粒增味,肉鮮又細緻好食,舉手推薦喔。
310320

310329

連平常有點怕吃魚的kimi也吃得陶醉!魚鰭刺的部分若怕小孩誤食,家長可以幫忙一下,鰭邊刺很好剔除的。
310342

炒螺肉120元。炒得好好吃,帶辣下飯也下酒。不過這天木頭人超客氣的沒喝酒,只讓老闆請了一杯XD。
310361

除了各式啤酒外,店家還有冷泡茶系列。本來還覺得好稀罕居然沒有其它果汁類,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太忙了都沒空補飲料上架啦,所以小人還是有如願喝到果汁XD。*飲酒禁止開車。未成年禁止喝酒*
310276

310286

泰國蝦和清蒸珍珠石斑。這別桌點的,借來拍一下,看起來都是可口美味的菜色,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310273

310366

秋刀100元。
310369

嚴選牛小排250元。這牛小排很嫩口,搶到先吃的小牛很滿意捏XD。
310376

310382



鹹豬肉150元。喜愛這一味的同好我也建議必點。它家算是少見的把鹹豬肉切得好厚實的店家,肥瘦分明肉香有彈,鹹香不膩口,搭配蒜苗超下飯超開胃,這道我也好愛!
310392

310386

蚵仔酥150元,兩小只要到熱炒店一定要的指定菜色。一樣搶!配蚵仔酥的蝦餅一樣吃光光,每次都沒有我們大人的份。
310397

310402

串燒拼盤350元。拼盤有羊肉串、牛肉串、七里香和雞肉串,青椒、香菇和杏鮑菇。不過這天生意好,牛肉串都沒了,送上的是兩串羊肉串,另外多贈送一串杏鮑菇。若有不吃羊或牛的可以點餐前先問清楚拼盤內容,不然串燒也有單點可以選擇喔。
310416

這天客滿呢,我們離開前都還不斷有人進門詢問,所以記得預約,或是避開用餐尖峰時刻喔。另外店內全面禁菸,難怪可以看到有帶baby來的人家一點也不擔心。這樣真好,最怕店家貼著禁菸卻沒禁菸了。門外另外設有吸菸區,癮君子們都有很乖的到外面喔!
310395

Happy Bar和中清路平行,走敦化路往逢甲方向過中清路後遇到中平路左轉,就在右手邊,可在敦化路和中平路口週邊重劃區路邊停車格停車較方便喔。
310425

310266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Happy Bar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35-2號
訂位專線:0919-379-399

LineID:0919379399

電話:04-2299-1591

時間:17:00-24:00(週二公休)
(除夕~初二公休,初三後正常營業)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延伸閱讀:
阿里山素燕窩 茉香白玉有機銀耳 臺灣製造本土培育茉香鮮採銀耳 全聯 家樂福 楓康超市均有販售 年節好禮選擇推薦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日本宮崎駿動畫特展到台中 天空之城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等電影場景真實呈現 還有龍貓、無臉男人偶見面會

職人牛排@逢甲夜市70元起平價鐵板料理 激量厚牛排 超值雙肉餐cp值破表 紅茶濃湯免費無限量供應

神膜3C玻璃面膜 提升手機平板觸控螢幕滑順感 時尚質感輕巧好攜帶 常保新機手感 科技專利獨家新品

富貴春北平烤鴨@水湳市場旁一鴨三吃烤鴨名店 網路好評報紙有採訪 香氣十足皮酥肉鮮值得一嚐

加賀煙燻滷味@招牌無骨雞爪凍 各式蜜汁茶香煙燻滷味 門市總店全年無休 想吃隨時都能買得到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木頭桌椅鋼鐵風格小酒館氣氛的現做窯燒披薩 手工餅皮餡多美味起司控最愛

蛋黃哥懶得展台灣最終場@療癒系懶懶一哥的台式風味 台中在地元素精彩呈現 烏日高鐵五路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餐具批發品牌年度特賣會 Tiamo、樂扣樂扣、Linox、仙德曼、SOGA 咖啡器具酒器雜貨 餐廚狂露營瘋必看好物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一泊二食渡假專案 住宿泡湯享悠閒品嚐在地風味菜 玩九族日月潭清境南投住宿推薦

, , , , , , , , , , ,

蘋果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