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個月再訪水里的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Zen and Pine Resort,去年年初來過,那時還看得到櫻花呢!然後這次我計劃的是鐵道之旅,帶著爸媽一起來體驗,全程搭火車,悠悠閒閒的走一趟三代同堂的山城小旅行。
302229

一年半後再來,這裡的人情味不減,服務人員都是老面孔,也都還記得我,超級感動的(應該是記得我家那兩個在園內騎咖打掐的小人吧XD)。這次我們入住了松之園,剛好老人家也不用爬樓梯,旁邊就是餐廳,用餐時喊一聲就好超方便XD。
302246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