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utch Baby Pancake。我點估勾翻譯會直接出現荷蘭嬰兒煎餅XDDDD,這樣有點太可怕阿哈哈!
0604
這是我第一次烘烤這道點心,它有好多名稱,有德式鬆餅、荷蘭寶貝、德式寶貝鬆餅,也有人說它是凹蛋糕,還有人說是約克夏布丁,我還查了一下,其實材料都差不多呢。

雖然本來就想要烤看看了,但又很臨時的是因為kimi在喊餓,平常可以讓他閉嘴的土司剛好早上吃完了,我也懶得出去買,就冰箱看有甚麼就放什麼,好理家在還做得出來,因為材料奶油、麵粉、牛奶、雞蛋都有,而且雞蛋剛好剩一顆!最後還意思一下切一點李子和冰庫的切碎奇異果擺飾一下,好像還可以啦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